关注我们 

美国市场研究报告:智能家居中用户更青睐生物识别

2016-04-07 11:13:20 来源:cnbeta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受英特尔安全(Intel Security)委托,美国市场研究机构万顺伯恩(Vanson Bourne)最新研究报告指出四成消费者认为在智能家居生态系统中采用传统密码并非良策,而更倾向于基于生物识别的安全解决方案。调查结果显示54%的人倾向于指纹解锁,46%的人倾向于语音识别还有42%的人倾向于虹膜解锁。

    【CPS中安网 cps.com.cn】受英特尔安全(Intel Security)委托,美国市场研究机构万顺伯恩(Vanson Bourne)最新研究报告指出四成消费者认为在智能家居生态系统中采用传统密码并非良策,而更倾向于基于生物识别的安全解决方案。调查结果显示54%的人倾向于指纹解锁,46%的人倾向于语音识别还有42%的人倾向于虹膜解锁。

  该机构对美国、英国、法国、德国、巴西、印度、加拿大、澳大利亚和墨西哥9个城市的9000名用户进行了问卷调查,77%的调查者都期望在2025年之前智能家居像现在的智能手机一样变得这么普通常见。

  而在智能家居安全方面,92%的受调查者预期智能家居可能会被黑客攻击并有可能获取他们的个人信息;89%的受调查者表示如果生活在这样的智能家居中,会在安全方面进行投资来确保个人设备和数据安全。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智能家居生物识别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