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创高安防于CES Asia打造智能家居创想未来

2016-05-10 09:15:26 来源:创高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凭借过去十六年在安防产业的经验积累,创高安防与新科技与时并进,根据使用者感受融入更智能化的功能,体现于产品的创新研发,全新H4智能家居系统,即将在CES Asia亮相,由创高高级副总裁Hayden Hsu亲自带领优秀团队,展示技术平台、产业链资源、渠道销售服务,呈现最全方位的智能家居及完整物联网解决方案。

    【CPS中安网 cps.com.cn】美国拉斯维加斯的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简称CES)是一年一度全球科技圈盛事,自2015起上海CES 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首届举办成功,广获回响,CES Asia成为亚太地区最具指标性的展会,2016 年要再度引爆科技话题,即将于5月11至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举行,第二届展览会馆从2个扩增至4个,将有300个厂商来自超过23个国家参展,在将近4万平方米的会场上大展身手,展会三大主题包括“物联网”、“互联互通”和“创新”,可见科技业界熟悉的物联网、车联网、智能家居、云平台是必备主轴;3D列印、虚拟实境穿戴装置、机器人、无人机等最新科技也肯定不缺席;然而更多软件硬件的整合、产业之间跨界融合、新创公司的崛起,将会是此届最吸眼球的焦点。

  科技脚步不断加快,产品更迭迅速,身为活动主办单位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onsumer Technology Association, 简称CTA)的成员之一,DIY智能家居安防行业的创新厂商创高安防(股票代码: 831464)将以“创想未来”作为参展主题,不仅在产品开发方面力求创新,更将经营触角伸向软件开发和物联网云平台的整合,未来的科技趋势是共筑一个生态圈,针对近来最热门智能家居产业,各厂商应该积极努力搭建智能家居生态系统的运营模式,提供消费者更安全、便利、智能的家居生活。 

  凭借过去十六年在安防产业的经验积累,创高安防与新科技与时并进,根据使用者感受融入更智能化的功能,体现于产品的创新研发,全新H4智能家居系统,即将在CES Asia亮相,由创高高级副总裁Hayden Hsu亲自带领优秀团队,展示技术平台、产业链资源、渠道销售服务,呈现最全方位的智能家居及完整物联网解决方案。


   H4是一款报警系统+智能家居二合一的产品,能透过WiFi或GSM两种方式与主人沟通,可以在APP上设置和控制报警系统,也可控制家电开关,一机在手,无论在地球的哪一个角落,都能通过APP了解家中电器和探测器工作状态,任意设定时间及多个定时任务的开关,比如可以远程打开照明和音乐,模拟有人在家的情景,以防小偷想趁虚而入。使用者能自由扩展配件,支持30无线探测器、20个智能插座、10个遥控器。采用账号管理,可由管理员分享设备给其他五位家庭用户,全家人一起打理,各选所需,共享美好智能生活。


  创高旗下智能家居自主品牌smanos,也将展现2016发表的两款基于WiFi技术的重磅新品,精细的工艺搭配强劲的功能在竞争者当中脱颖而出,预计将成为市场上所有智能家居产品当中最具突破性的新角色,更代表创高在智能家居领域的最前端技术及创新发展。

  创高安防两大自主品牌CHUANGO和smanos都拥有世界一流的研发及工业设计团队,可以在性能、节能、互联和简约设计方面为合作伙伴们及终端用户带来显着优势。满足现代智能族群用指尖控制家居生活的便利性。 “基于物联网技术发展的智能家居依然是大部分企业和用户关注的重点。”Hayden Hsu表示,在迭代升级尖端产品的同时,创高现阶段正在加速在物联网核心技术的积累及SaaS云服务平台的研发,实现创高在物联网行业打造All-in-One Service云平台运营服务的战略布局。

  展会:CES 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

  展出日期:2016年5月11日至13日

  展出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

  Chuango展位:1268


关键词创高CES智能家居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