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谁才是中国的“美国队长”?

2016-05-11 11:05:0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qjiang 收藏本文
摘要:云视通智能猫眼,作为家庭第一道防护线,抵御门外潜在的危险,24小时保护家人安全!

    【CPS中安网 cps.com.cn】 最近大家又中了超级英雄的毒……好莱坞大片《美国队长3》正在轰炸各大院线,电影院场场爆满,小编也去刷了一遍,没想到昔日并肩作战的好搭档美国队长和钢铁侠居然开启撕逼模式!

  精彩的打斗场面和跌宕起伏的剧情相得益彰,隧道追踪,机场吵架,楼梯打斗简直不能更燃!这感觉犹如在炎炎夏日仰头痛饮一瓶冰镇的可口可乐,然后舒畅的打了一个咯,发自内心的说一句“啊,爽!”

  这部电影之所以在全球范围内受到热捧,除了宕起伏的剧情、炫酷的场面之外,更在于它唤醒了每个人心中的英雄情结,狂热的粉丝幻想着自己有一天也可以成为“美国队长”,圆一回英雄梦。

  当然,美国队长在他的世界里守护和平,捍卫正义,那毕竟是存在于电影里的桥段。没有美国队长的现实中,谁可以担当美国队长的重任,守护家人安全,免遭劫难呢?小编强力推荐云视通智能猫眼,作为家庭第一道防护线,可以抵御门外潜在的危险,24小时保护家人安全!

  看过的小伙伴肯定记得美国队长手上那个画有星星图案的炫酷盾牌,弹来弹去各种抢镜,战力爆棚!这面盾不仅能保护美国队长的安全,还能给敌人有力的回击。

  千万别小瞧了美国队长手里的这块盾牌,它的背后蕴藏着强大的科技力量。这面盾牌是由被称为 “泛合金” (Vibranium)的罕有金属之合金所制成,有着吸收能量的功能,堪称宇宙最硬材质之一。

  云视通智能猫眼在科技力量上也毫不示弱:云视通是专业的智能猫眼品牌,猫头采用工业级锌合金一体铸造,高精度、高硬度、高密度强耐磨性,相比传统猫眼,达到了防撬的效果。机器内置PIR红外侦测及移动侦测,红外线可穿透PC材料,覆盖距离更远、范围更大。

  电影中美国队长面对威胁和紧急状况时,奔跑速度提升的非常快,而云视通智能猫眼最大的亮点也是响应速度快!当有访客出现,1秒内即可将信息推送至手机,与美国队长的形象相当匹配!独特的wifi天线装置提升2倍网传速度,结合特殊定制IPFA天线,增益是传统天线的2倍,完美解决金属门对wifi信号的屏蔽。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云视通智能猫眼依托中维世纪16年专业音视频技术及软硬件研发实力,产品安全性、稳定性、及时性领先行业,综合优势远胜竞品。

  云视通4.0独立服务器,搭配云视通生活APP,手机观看轻松流畅,云视通智能猫眼已然成为了一件优秀的智能安防家居领域的佼佼者。

关键词云视通猫眼专业品牌独立服务器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