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长亭科技成立两周年,发布两款网络安全防御产品

2016-07-11 15:59:45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2016年7月7日,在公司成立两周年之际长亭科技(www.chaitin.cn)正式对外发布两款网络安全防御产品:雷池Web应用防火墙(SafeLine)、谛听内网威胁感知系统(D-Sensor)。


  2016年7月7日,在公司成立两周年之际长亭科技(www.chaitin.cn)正式对外发布两款网络安全防御产品:雷池Web应用防火墙(SafeLine)、谛听内网威胁感知系统(D-Sensor)。

  雷池Web应用防火墙(SafeLine)是长亭科技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基于语义智能分析的Web应用防护系统,在不影响客户业务的前提下为企业提供网络安全防护。

  SafeLine 采用了无规则的智能威胁识别引擎和无状态的并行数据分析框架,有效提升了系统的安全识别能力和应对突发流量的大数据处理能力,一次部署,无需规则配置,即可让企业网络进入更安全的状态。

  安全是一个动态的过程,在技术更新如此快的今天,任何边界防御系统都无法保证100%的网络安全,长亭科技研发的谛听内网威胁感知系统(D-Sensor),可以有效防止攻击者进入内网后进一步造成损失。

  D-Sensor 采用基于真实服务的伪装技术,在迷惑攻击者的同时识别内网环境中的攻击行为,帮助企业进行网络安全应急,最终达到阻止攻击者,保护企业资产的目的。

  2015年到2016年,虽然长亭科技以网络安全服务为主营业务,并已为华为、交通银行、人人贷等近百家企业提供了高质量的安全服务。但从成立之初到现在,长亭科技一直在探索更有效的网络安全防御方案。

  2015年7月,长亭科技证实了智能语义分析技术对 SQL 注入攻击防御的效果,将研究结果带上 BlackHat 2015 的舞台。基于此研究基础以及在为客户服务过程中积累的经验,SafeLine 与 D-sensor 实现了真正的智能与对抗未知威胁的能力。

  风雨两年,长亭科技不仅成实现了智能网络安全防御产品,还成功申请了30多项软件著作权,获得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称号、中国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多次获得国家相关部门举办的网络安全技术大赛的冠军。业务范围已涵盖互联网金融、银行、电商等行业。

  2016年7月7日,SafeLine 与 D-Sensor 正式对外发布,长亭科技正式进入网络安全防御领域。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长亭科技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