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2016中国智慧城市创新产业大会,A+智慧社区吸睛无数

2016-09-07 17:23:0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qjiang 收藏本文
摘要:9月6日,为期四天的2016中国智慧城市创新产业大会(Smart City China)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众多国内外知名科技公司集聚深圳,又一次引爆智慧城市创新和建设热潮,A+智慧社区作为国内知名的智能社区全案解决专家亮相本次大会,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高度关注。

    【CPS中安网 cps.com.cn】9月6日,为期四天的2016中国智慧城市创新产业大会(Smart City China)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众多国内外知名科技公司集聚深圳,又一次引爆智慧城市创新和建设热潮,A+智慧社区作为国内知名的智能社区全案解决专家亮相本次大会,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高度关注。

  近几年来,随着“互联网+”概念的不断升温,加上政府对于信息化建设大力支持和投入,国内掀起了智慧城市建设和发展的热潮,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6年,全国有400个城市宣布建设智慧城市。2014年住建部发布了《智慧社区建设指南》,同年8月份,八部委联合发文,促进智慧社区健康发展,从政府政策到市场发展,中国正快速向智慧城市的方向发展。

(智慧城市创新产业大会上,A+智慧社区引起不少关注)

  本届大会围绕智慧城市的落地项目进行展出,如智慧社区、智慧家庭、智慧养老、智慧旅游、智慧制造、智能酒店等几大行业板块。智慧社区作为智慧城市的最核心的基础要素,是建设智慧城市的关键,智慧社区、社区O2O、智能家居等板块成为本届大会的亮点。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九研究所旗下嘉纳海威公司“A+智慧社区”一亮相本次展会,就引起了现场观众不少关注。A+智慧社区致力于打造中国造的智慧社区高端品牌,为开发商、物业以及居民提供社区智能化的解决方案。目前,A+智慧社区已经与万科地产、金地集团、仁恒置地、蓝光集团、新希望集团、武海置业等优秀地产开发商及物业管理公司展开合作,并且进入缅甸、印尼市场,进一步打开国际市场。

(A+智慧社区将进一步打开国际市场)

  在现场,A+智慧社区展位工作人员介绍,A+智慧社区有别于其他同行业者,目前大部分社区服务类的应用提供的都是O2O类的软件服务,和社区硬件没有形成连接。而凭借国内领先、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军用通信、远程感应探针、军用遥感和微系统芯片技术优势,“A+智慧社区”将核心芯片植入各类不同接口的硬件,通过标准协议实现无缝接入,实现了软件平台与设备、设备与设备之间自动联动交互的平台。A+智慧社区面向于开发商、物业公司、家装公司等机构开展合作,全方位探索智慧社区发展的可能性。

  展会举办期间,举行了多场关于智慧城市趋势和前沿技术的论坛。A+智慧社区市场总监袁伟在2016智慧城市产业发展战略高峰论坛以及2016智能建筑与智慧生活发展高峰论坛上发表《地产白银时代下,社区智能化发展路径探析》的专题演讲,向与会嘉宾介绍和分享了A+智慧社区在建设智慧社区方面的探索经验,并着重介绍了新型智慧社区所倡导的“真智能”,通过物联网技术、RFID技术、生物识别技术等新兴技术的融合和升级,实现了智能化的小区全覆盖,丰富的后台交互真正满足业主对于智能化的需求。

(A+智慧社区市场总监袁伟在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

  记者了解到,仅在成都A+智慧社区已对50余个已建成小区进行智能化升级改造,未来还将拓展442个小区。嘉纳海威公司总裁、A+智慧社区产品运营总裁童伟向记者表示,A+智慧社区将打造一个开放平台,在已提供的便捷、安全、关怀、社区双创和网络化管理功能的基础上,希望通过与各种资源进行嫁接和整合,以社区为中心为民众提供医疗、教育、娱乐等综合服务。力争在未来3年内实现5亿产值,并带动上下游50亿产业链。随着A+智慧社区快速发展和推广,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小区变得“智慧”起来。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中国智慧城市创新产业大会A+智慧社区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