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麦驰安防与雨润、科瑞房产达成合作

2017-02-14 10:33:4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qjiang 收藏本文
摘要:2017年2月,麦驰安防与雨润集团签署2017年度战略采购协议。同月,麦驰南宁办事处与南宁科瑞房地产市场开发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南宁“科瑞•江韵”智能化项目选用麦驰产品,该项目建筑面积25.8万平方米,总计1760户。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7年2月,麦驰安防与雨润集团签署2017年度战略采购协议,麦驰安防凭借在楼宇对讲领域稳定的产品性能,可靠的产品质量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成为雨润集团楼宇对讲战略控购供应商。同月,麦驰南宁办事处与南宁科瑞房地产市场开发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南宁“科瑞•江韵”智能化项目选用麦驰产品,该项目建筑面积25.8万平方米,总计1760户。

  该项目选用赛易超五类对讲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采用简约直线条外观设计,经典时尚,紧凑轻薄,4寸TFT彩色LCD液晶显示,免提通话、壁挂式安装,自带紧急求救键;监视、呼叫、对讲、开锁;可外接门铃按钮、紧急按钮等功能特性。

  关于麦驰安防:

  麦驰安防是麦驰物联(股票代码835012)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长期专注于可视对讲与智能家居领域,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是值得信赖的可视对讲、智能家居产品专业制造商。自成立以来,麦驰荣获“十大楼宇对讲品牌”,“十大智能家居品牌”,“十大安防民族品牌”,“安防产品十佳占有率品牌”,“中国智慧城市推荐品牌”等诸多荣誉;伴随企业的高速发展,麦驰与100多家著名房地产企业客户达成合作,建立了优质的共赢关系。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麦驰安防雨润集团科瑞房地产合作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