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力行智慧,诠释美好生活
——2018安居宝全国巡展半程记忆录

2018-05-24 15:48:08 来源:CPS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2018,对于安居宝是力行智慧又一关键年。目前中国城市人口已经超过了6.6亿,全国小区超过30万,而社区智能化已经成为美好生活方式的根本保证。面对如此庞大的市场,只有用最好的产品与服务,才能打动用户的心,占据市场制高点。

    【CPS中安网 cps.com.cn】

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人们有着无穷尽的追求欲望。活在当下,智慧能让生活更美好,这是安居宝一直以来的美好愿景,也在愿景之下身践力行。

  2018,对于安居宝是力行智慧又一关键年。目前中国城市人口已经超过了6.6亿,全国小区超过30万,而社区智能化已经成为美好生活方式的根本保证。面对如此庞大的市场,只有用最好的产品与服务,才能打动用户的心,占据市场制高点。

  为此,主题为“宝有新‘意’、携手共赢” 的2018安居宝·新产品暨意大利Comelit推广会才有了出师的由头。此次活动分A、B两线,历时两个月,目前全国巡展路程过半。A线于4月17日在深圳出发,已经在福州、温州、宁波、杭州、无锡、南京、上海、合肥、郑州、济南、天津成功召开;B线于广州4月18日开始,已途经江门、海口、南宁、昆明、贵州、长沙、南昌、武汉、重庆成都、石家庄。

  一个多月的巡展已过,参与活动的工程商、系统集成商、房开商、设计院等嘉宾们,均表示获益良多。既能分享安居宝最近产品与技术以及新理念,也能充分了解业内唯一一家上市企业的主张和作为,明确了智慧社区将迎来大变革,对于与安居宝携手共赢充满期待。除此之外,全国巡展中安居宝发出模拟等价替换数字机的喜大普奔好消息,引得现场嘉宾雷鸣般的欢呼与掌声,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表明市场在欢迎楼宇对讲数字大时代的到来,也展示出安居宝作为行业领头羊的价值态度,最大限度让利用户。

  此次为期过半的全国巡展活动,是一个双赢。安居宝倚借此活动,进一步强化和巩固行业领头羊的地位,品牌理念和效应更加植入,为其深耕市场,掌控最新第一手的需求动态提供了数据分析;与此同时,与会嘉宾的高度认可也更加给予安居宝充分信息,带领行业谋求变革,寻找新商机,创造智慧社区指数级的共赢圈。当然,推行和力行模拟等价换数字机的主张,也是安居宝市场战略又一次自我突破。

  力行智慧、让利用户,安居宝义不容辞!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安居宝楼宇对讲巡展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