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艾尔柯时尚家居系统集成店落户南京

2008-04-16 00:00:00 来源:http://home.HOUSE365.com 责任编辑: boxer8888 收藏本文
摘要:

    时尚家居系统集成专业服务商——艾尔柯,4月8日在南京江东中路盛妆开业。据了解,艾尔柯时尚家居系统集成馆是一家拥有安装集成家用中央空调调节系统,地热、暖气片供热系统,家用中央热水系统,家用中央新风系统,家用中央吸尘系统,家用净化水处理系统的专业企业。此次新店开业,让南京的消费者感受到了世界顶级世上家居环境智能集成产品的艺术魅力,这里也将成为大家选购智能家居的绝佳去处。

[NextPage]    强强联手共同打造高品质居家生活

    多年来,艾尔柯与家居集成智能系统设备的众多一线的品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各系统设备及技术供应商给予了强大的技术支持。艾尔柯运营中心总监吴刚先生介绍到,他们所倡导的时尚家居系统集成系统和大金空调、约克空调、德国威能、威乐、霍尼韦尔等近三十个国际一流家居环境智能产品建立了长期合作友好合作。而此次进驻南京市场,美国派斯、美达中央吸尘系统以及耐克森地暖都将成为艾尔柯新的合作伙伴。

    艾尔柯作为目前国内市场为数不多的时尚家居系统集成馆,它给南京的消费者展现的是世界顶级时尚家居环境智能集成产品的艺术魅力。吴刚先生指出,艾尔柯产品定位比较高端,但针对中档消费群体,他们也制定了相应套餐。

    南京将成公司长三角战略基础

    在谈到长三角战略布局时,吴刚先生表示,“艾尔柯进驻南京奠定了长三角战略布局的基础。江苏人消费能力很强,他们讲究生活品质,市场潜力巨大,我十分看好艾尔柯在南京的发展。”据悉,艾尔柯未来一段时间将在长三角地区建立20家分公司,真正实现长三角战略布局。

    “凡在4月8日至5月8日,光临选购艾尔柯产品的顾客,都能享受难得的9折优惠。此外,每个楼盘前三名客户均可享受样板房价格,可谓优惠多多!”艾尔柯南京分公司曹东山先生介绍了开业期间的各项优惠政策。同时,他表达了艾尔柯为业主提供“回家洗个热水澡,炎热的夏天感受清爽的凉风,寒冷的冬天享受春天般的温暖”的生活理念的企业宗旨。

关键词艾尔柯家居系统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