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LG电子携手奔驰推进艺术家电概念

2008-05-07 00:00:00 来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 boxer8888 收藏本文
摘要:

    LG电子近日携手奔驰,共同在北京举办“中国艺术典藏”展,推进艺术家电概念。今后,两家公司将携手在北京、上海、杭州等多个城市的奔驰展厅内举办此项艺术展以及一系列相关的市场营销活动,共同打造艺术化“品牌生活”的全新体验。

    “在智能化、人性化科技与艺术化、时尚化设计理念的双重驱动下,家电产品正由单纯的实用工具,朝着生活艺术元素的方向演进。”LG电子大中华区CEO禹南均(见左图)指出,家电产品的艺术之美并不是仅仅体现在外观的设计与铺陈上,而是要寻找人性化智能科技与时尚设计的绝佳平衡点,从而实现“科艺融洽”的完美境界。

    奔驰亚洲地区经销商利星行集团高层黄明利则表示,本次LG电子展出的艺术家电,其优秀品质深合“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内涵,既彰显了高品质的科技,又体现了豪华的艺术生活。

关键词LG电子奔驰艺术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