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柔乐电器新概念智慧楼宇“秒杀”美国消费电子展

2015-01-21 14:13:18 来源:柔乐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 2015年1月6日,为期四天的2015美国消费类电子展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序幕。作为国内可视门铃的品牌代表,柔乐以杰出的技术和卓越的品质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智能生活体验。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5年1月6日,为期四天的2015美国消费类电子展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序幕。作为国内可视门铃的品牌代表,柔乐以杰出的技术和卓越的品质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智能生活体验。在南馆一楼广东柔乐电器向众多国际买家展示了WIFI可视对讲门铃、太阳能无线可视对讲门铃、网络监控报警系统以及智能家居等多元化产品线,吸引了众多买家前来参观咨询。

  柔乐在中国首家生产7寸彩色可视对讲系统,产品畅销欧美等40多个国家, 是行业最知名的出口生产企业之一, 目前已是多家国际安防知名企业的优质供应商及合作伙伴。

  柔乐拥有行业最大的花园式工厂,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彩色可视对讲厂家之一。厂房面积6.25万平方米,注册资金7168万元,综合实力在行业中名列前茅。


关键词柔乐智慧楼宇消费电子展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