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海信白家电借ST科龙重组实现整体上市

2008-05-29 00:00:00 来源:新浪 责任编辑: boxer8888 收藏本文
摘要:

   全景网5月28日讯ST科龙(000921)资产重组方案日前出炉,公司将通过定向增发收购大股东青岛海信空调有限公司包括冰箱、空调生产和营销在内的白色家电资产,以改善公司资产质量、增强盈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力。

  根据方案,ST科龙将以5.71元/股的价格向海信空调定向增发不超过2.8亿股,用以收购海信(山东)空调有限公司100%股权、海信(浙江)空调有限公司51%股权、海信(北京)电器有限公司55%股权以及青岛海信营销有限公司的白色家电营销资产。上述资产拟定价不超过16亿元。

  本次重组完成后,海信空调及其实际控制人海信集团范围内的优质白色家电资产将全部注入ST科龙,海信集团的白色家电资产实现了整体上市。

关键词海信白家电ST科龙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