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TCL-罗格朗智能家居系统 提供家居全面解决方案

2009-03-19 00:00:00 来源:苏州搜房家居 责任编辑: boxer8888 收藏本文
摘要:

  3月18日,“TCL-罗格朗”国际电工“2009家居智能化推广会”在苏州金鸡湖游艇举行。苏沪两地近300名设计师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我们的生活正在悄然发生着巨变:高大宽敞的房子,越来越高的窗帘,众多的照明、灯饰电器、空调和门窗、家庭影院和宽带多媒体娱乐、还有堆满茶几上充斥在各个房间数以十计的遥控器,生活无疑是精彩的却也变得更复杂。随着智能化行业的不断发展,那些不具备智能化的住宅犹如一具只有生命、却没有智慧和灵魂的躯体。于是,拥有更高科技、更高智能、更节能舒适及更具品味和个性的住宅已逐渐成为高端住宅的重要标准,人居合一的智能化住宅才是目前人们的真实愿望和需要。

  人们如何对家居中所有的灯光和电器实现整体的智能化控制和管理,甚至实现可视化操作呢?此次推广会上,罗格朗工程师全面介绍了“MY HOME”智能家居系统,该系统具有智能、节能、安全、舒适等诸多特点。通过现场演示,与会者亲身体验到了未来家居最尖端的潮流趋势与生活方式:各种灯光明暗的巧妙转变、音影视听的场景互换、电动门窗帘的变化舞动、电器不同场景的开关切换、室内温度控制、安全报警控制、网络远程控制等智能控制功能完美地融为一体,为居者提供了E时代家居环境的全面解决方案,让家居由静而动,让家居系统拥有思想为人更好的服务。

关键词罗格朗智能家居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