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河北省委领导率团考察珠海太川电子

2009-06-11 15:57:11 来源:中安网 作者:josem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摘要:

  [本网讯]11月6日,河北省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臧胜业在广东省省纪委副书记林浩坤的陪同下,率领河北省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来到珠海市太川电子企业有限公司太川科技园,实地考察了太川公司在解放思想、创新机制、推动科学发展等方面的经验。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会议现场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实地考察


  座谈期间,公司总经理黄伟雄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太川在十年的发展中,深入落实科学的发展观,建立创新机制,利用科学技术创新提高企业竞争力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太川在今后将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打破传统的研发思路、行为定势和发展战略,率先走出一条创新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之路。各级领导肯定了太川委为社会与公共安全所做出的杰出成绩,并希望太川公司以新的理念、新的智能化、数字化、无线化的产品带动企业乃至行业的发展。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生产车间考察


  座谈结束后,考察团参观了太川生产车间和SMT生产车间,在进入展厅参观时,来宾兴致勃勃地体验了太川公司的智能家居系统AnyFreeTC-V8的强大功能,对太川整体的研发实力以及超前的研发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
 

关键词珠海太川电子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