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普罗巴克成24届世界大学生冬运会合作伙伴

2009-07-21 14:32:39 来源:中安网 作者:josem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摘要: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普罗巴克新型指纹锁被授予“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指定产品”


  [本网讯]  近日,从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组委会传来喜讯:乐荣集团旗下企业---深圳市普罗巴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型指纹锁产品被选为“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指定产品”,这是继乐荣集团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鸟巢”指纹锁唯一供应商后所获得的又一国家级荣誉。届时,乐荣集团也将为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各赛事场馆提供最先进的指纹门禁产品,全方位满足世界大冬会高规格的门禁出入要求。


  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将于2009年2月18日-28日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隆重举办,是继北京奥运会后在我国举办的又一个高规格的世界冬季综合性体育赛会,将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名运动员参加。乐荣集团与世界大冬会的合作,标志着乐荣品牌与世界体育盛会的全面接轨,预示着企业的腾飞和赛会的成功,大冬会有了乐荣的参与和支持,赛会将更加完美和精彩。


  乐荣集团是一家集监控摄像机、指纹办公家庭门锁、指纹门禁考勤、智能感应锁等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于一体高科技企业,旗下拥有深圳市万佳安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普罗巴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集团营销网络覆盖全球,其自主研发的产品以“设计领先、技术超前、产品丰富、功能齐全”享誉全球。此次与世界大冬会成功合作,让乐荣的高科技产品和世界级体育赛事传遍世界,并以雄厚的科技实力和专业高端的产品,保证世界大冬会的成功顺利举办。


  乐荣集团与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的成功合作是大冬会承办赛事过程中的一件大事,作为大冬会的合作伙伴之一,乐荣集团将本着支持国家体育事业、服务大冬会的宗旨,积极参与大冬会的各项安全防范和保障工作,为大冬会的圆满成功贡献力量!

关键词普罗巴克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