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智慧社区大平台助力物业转型

2015-01-20 12:10:28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李军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 智慧社区是平安城市的基本构成单位,而社区安防又是智慧社区的基础。智慧社区安防如何与物业紧密结合,共同打造平安城市?

    【CPS中安网 cps.com.cn】 智慧社区是平安城市的基本构成单位,而社区安防又是智慧社区的基础。智慧社区安防如何与物业紧密结合,共同打造平安城市?捷慧通智能管理平台,是面向数字化、网络化、安防IT化及实现跨行业业务应用的综合系统集成平台。不仅可以实现捷顺自己出入口系统的互联互通、统一决策管理,还可以基于B/S架构的开放式的软件管理平台将其它如视频监控防盗报警楼宇对讲、企业ERP、HR等系统也纳入该平台,通过该平台与连接的各子系统的信息采集与交换、联动预案处理以及综合监视管理业务,构建以“人、物、地、事件、组织”为要素的空间化、可视化、可决策化的动态信息资源库,实现“集中+分散”的大规模全系统的智能安防管理。

  捷顺科技未来将采取两种模式与物业公司开展合作,一种是“定制+直销”模式,另一种是“合作运营+共同分享”。不论是哪一种模式,融会了智能的安防管理都是智慧社区的基石。

  传统治安管理面临六大难题

  随着社会经济建设的飞速发展和城镇化建设迅猛的推进,城市和社区的规模越来越大,人们对于安全防范的需要和治安服务要求不断提升,在民主与法制的发展进程中的矛盾也是逐步增多,警力资源不足及分布不均不断面临着巨大的挑战。诸多因素,导致各类治安和刑事案件呈上升的趋势,社区内公共安全形式面临着严峻的挑战。

  传统治安管理面临六大难。

  ·人难清。社区人口多,流动人口大,类型复杂,人员数据不能及时更新到公安部门,犯罪分子容易藏匿。

  ·车难控。社区进出随意性大,外来车辆众多,套牌、盗抢、偷盗等情况复杂,难以掌握进出车辆的状态。

  ·联难动。 发生意外状况无法及时响应和联动。

  ·屋难管。社区中房屋、店面众多,管理难度大,屋与人的关系难以确定。

  ·场难防。辖区面积大、设施场所多,无法做到警力的有效调配和社会治安的稳固提升。

  ·破案难。发生警情后无法快速反应,排查工作量大、耗时,缺乏有效的支撑工具。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智慧社区物业平台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本文导航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