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公司报道

2010年视得安罗格朗10大城市10场推广会拉开序幕

2010-01-22 14:19:58 来源:中安网 作者:josem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2010年上半年,视得安罗格朗公司将召开10场“超越数字化联网可视对讲解决方案,智能家居全新体验”产品推广会。目前首场推广会已于2010年1月13日在上海喜来登酒店拉开序幕。


  共计一百余名房地产开发商、工程商参与了在上海举行的首场发布会,亚历山大·戴家铎总经理致欢迎词后,侯东山销售总监对视得安罗格朗公司背景及品牌市场策略进行了介绍,随后张达勇总工程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了D2009智能楼宇可视对讲系统的技术方案及应用。通过张总工介绍,大家对采用更简单更节省的方式,却能提供更安全、可靠及功能强大的可视对讲系统--超越数字化联网的D2009系统大感兴趣,不少人利用中场休息时间围绕在D2009系统的展板周围,提出了许多他们关心的问题。


  而Bticino智能家居亦是本次推广会的重点,其技术智慧不乏艺术,展现出的灵动个性之美令人折服,房地产开发商、工程商也亲自体验了Bticino智能家居是如何打造智能化的束缚、安全、经济和环保的通信和管理解决方案。
 



推广会现场


  2010年的首场推广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增强了与会者的合作信心,并有项目当场成功签约。据了解,视得安罗格朗公司自3月开始,还将在广州、武汉、杭州、无锡、北京、成都、沈阳、西安、南京等9个城市召开推广会。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