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行业资讯

洋溢“中国风”新年贺礼大白鲨G60青花瓷无线键鼠

2010-02-05 15:00:22 来源:中安网 作者:josem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新年新气象,辛苦了一年,也该为自己换换装备了,而今北京中科大白鲨商贸有限公司为了迎接虎年的到来,给大家送出了一款特质好利——大白鲨G60青花瓷无线鼠标

 



图1


  大白鲨G60青花瓷无线鼠标得外观设计造型灵感来源于鹅卵石,外表圆润而光泽。此鼠标为小鼠标,秉承鹅卵石的风格,精巧细致,玲珑可爱。鼠标的后盖可打开,里面放置电池与接收器,对增强鼠标的携带性与减少电池与接收器的丢失有着很好的优势。它采用仿“青花瓷”高亮,润泽的烤瓷工艺,经久而耐磨,高雅而珍贵。配合蓝色的中国古代传统图案,色彩鲜明,蕴意深远。这样一款产品不但能点缀平淡的桌面,更让您身边洋溢着一股浓情的“中国风”。

 




图2


  大白鲨G60青花瓷无线鼠标特点在于:


  配备了2.4G无线技术,最远可达10米距离360度范围操作,双向传输,不丢失数据的同时高速率传输、高灵敏度低功耗,还可自动调频,抗干扰性超强;


  采用2档变速,分辨率800/1200CPI在精确度与速度之间切换,定位精准,让工作与游戏得心应手;


  内置微小接收器智能连接技术,省去繁琐的对码步骤;即插即忘,体积小几乎不占空间,无须取下也可与笔电一起放入电脑包内,免去插拔的烦恼;鼠标底部有接收器收纳槽,可将接收器紧紧吸附在内,更便于出行携带。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