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其他

低碳经济催热节能家电普及风暴 松下变频空调拔头筹

2010-03-15 17:04:36 来源:新闻晚报 作者:lan 责任编辑: xiaolan 收藏本文

  “低碳”继哥本哈根气候会议后掀起了新一轮的舆论热点,“低碳生活”和“低碳经济”正在成为全社会的共识。作为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家电行业,在“低碳”问题上更是备受瞩目,其中耗电大户空调的能耗问题一直为社会所关注。


  变频技术 松下领先


  迄今为止,国内外各知名空调企业均投入巨资用于开发更具优势的内芯——变频压缩机。而在变频技术上,松下已掌握了全球领先的压缩机研发和生产能力,可成功实现产业链上下游整合,并进行资源的优化配置。松下变频产品在变频空调市场的占有率不断扩大,已成为全球变频发展的主导品牌。在中国,以松下尊铂系列为代表的变频空调以其高端的变频技术和较高性价比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据介绍,松下空调变频产品最核心的部件压缩机和控制器都是自行研发和制造的,辅以其特有的对称双压缩仓结构,以流畅、连续的循环压缩方式,有效降低了冷媒的压缩损失,加上先进的稀土磁石IPM马达,使机“芯”运转更精确,制冷暖效果能强劲。此外还能根据空调运转状态进行精确调控,节能效果高达50%,轻松达到国家一级变频能效等级,达到降低能耗、减少污染和减少碳排放的目的。


  用“芯”服务 技术至上


  据介绍,松下变频空调 “智能风”系统一直处于行业前沿,可以敏锐地感知人体方位及活动量,使风吹向人所在的方位并提供不同风量:人体活动量小,空调送风量就小,活动量大,空调送风量就大。当监测到该区域无人体活动时,空调则进入节能模式,当长时间无人时则自动关机,自动为消费者“节能省电”,可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节能、舒适的需求。


  在“低碳时代”,作为消费链源头的松下空调会为消费者送上更贴心服务,为社会提供更多更优质的节能空调产品,为保护地球环境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