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行业资讯

五一活动期间和世界一起看方太柏厨

2010-04-09 15:58:39 来源:中安网 作者:josem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中安网 近日,作为2010年上海盛会“沪上·生态家”项目的指定厨房产品供应商,方太柏厨携“雍容”、“曼哈顿”和“蒙德里安”三个系列新品开展“和世界一起看方太柏厨”五一主题活动,为全国消费者带来国际品质厨房的全新体验。




五一活动期间和世界一起看方太柏厨


  凭借节能环保的用材理念以及承担“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重大项目的厨房研究成果,方太柏厨通过了组委会的严格筛选,于2009年5月正式签约入驻全球瞩目的2010年上海盛会“沪上·生态家”项目,成为此项目的指定厨房产品供应商,将代表中国,和瑞典、英国一起在2010年上海盛会期间向世界展示未来厨房生活的新形态。


  而在追求高品质厨房的同时,方太柏厨对设计的要求也从未松懈过,不仅拥有强大的设计师团队和完善的IPD流程,还通过签约德国顶级设计师Stefan先生及其设计机构来提升产品表现能力,将世界水平的设计引进中国。此次两款2010新品的上市,不仅能让消费者享受到国际品质的厨房,还能感受世界级大师指导的力作。


  作为与德国设计师Stefan先生合作后的最新力作,新品“曼哈顿”极为巧妙的诠释了当今都市生活的精髓,通过“时尚”与“前卫”的曼哈顿都市风格设计以及契合现代都市人生活习惯的功能,为消费者打造纯正的都市生活方式。而其所倡导的都市厨房生活理念,也成为中国厨房生活方式发展趋势的体现。而“蒙德里安”的厨房延续一代艺术大师彼埃·蒙德里安的艺术表现手法,用水平线、垂直线、正方形、矩形等元素表现画面的对立平衡,并用精致细节和人性化设计保证全家人使用的舒适与安全。


  为了将国际品质的厨房带给广大消费者,方太柏厨在年初便组织了3.15全国大型活动,但很多消费者反应:刚知道3.15活动的信息,活动就结束了,因此方太柏厨真正为消费者着想,把五一活动时间延长至一个月,同时,为避免五一高峰期消费拥挤场面给广大用户购买带来不便,方太柏厨提前半个月便开始活动,自4月15日始至5月15日期间,方太柏厨将以四大“终极礼惠”邀请消费者“与世界一起看方太柏厨”。


  据方太柏厨活动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以“终极看点,体验盛会”、“豪礼看点,感动盛会”、“新品看点,同贺盛会”、“惊喜看点,分享盛会”四大终极优惠满足消费者对国际品质厨房的追求。


  活动期间预定方太柏厨产品的消费者就可获得上海世博会门票,抢先体验“乐活人生”厨房设计,同时,消费者还能享受到1000元-6000元不等的方太柏厨水槽和厨房电器抵用券;另外,不同于以往单个客户享受优惠的政策,本次活动期间,客户只要约上朋友一起订购方太柏厨,每户都能再获得价值568元的方太柏厨桐木保鲜米箱1款;而活动期间订购“雍容”、“曼哈顿”和“蒙德里安”等三个系列新品的消费者,均能获赠价值688元的“虹吸式咖啡器具精美套装”一套,煮制原汁原味的健康咖啡,以咖啡式生活诠释方太柏厨厨房生活之美。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