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公司报道

海尔U-home联手中国电信 演绎物联时代新生活

2010-04-28 15:11:52 来源:中国智能家居网 作者:Raisin 责任编辑: chenpf 收藏本文

  2010年,由海尔U-home和江苏电信联手打造的智慧家庭用户体验展厅在无锡双子楼落成。在这个展示空间,电信的网络服务产品与海尔U-home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使物联网带来的智能生活魅力深入人心。


  展厅中,轻轻一按遥控器样板间的灯光、窗帘、空调等设备自动开启;发一条短信,物联网冰箱关闭并将自身情况通过短信发送到主人手机上;作为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供应商的海尔U-home和作为网络服务运营商的中国电信用一个最直观的方式向外界展示了一种中国的普通老百姓触手可及的全新数字家庭生活方式。


  目前,中国电信正积极推出宽带类组合套餐,让用户在享受固定电话零月租以及体验家庭宽带共享上网的同时,选择绿色上网等增值业务。而海尔集团与中国电信的合作,正是在这些增值服务基础上搭建了互联互通平台,让用户可以通过中国电信套餐来遥控“家庭网络”。这使中国电信的入户计划得以实现,让消费者零距离地享受到了物联网带来的愉悦生活。据展厅相关负责人透露,“5.17电信日”,海尔U-home将制作沙盘支持电信的家庭物联网展示,相信将会给广大消费者带来另一场丰盛的智能体验。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