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公司报道

厦门狄耐克亮相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换届大会暨2010智能建筑行业发展论坛

2010-05-06 16:56:45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josem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换届大会暨2010智能建筑行业发展论坛”于2010年4月14日在上海市崇明宝岛大酒店隆重召开。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智能建筑专家、协会领导、企业代表等300多人与会。狄耐克在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新一届领导机构人选评选中,被选为新一届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常务理事单位。


  在展览区,狄耐克展出的高端楼宇对讲系统及智能家居系统产品,引起众多业内专家、领导、企业代表的关注。通过狄耐克精英们的讲解、引导,众人纷纷体验,就狄耐克独创性的电话对讲系统、无电待机节能型系统给予高度评价。楼宇对讲系统脱颖而出,狄耐克智能家居系统亦不甘寂寞,凭其精致的分机外观,强大的家居控制功能,争宠于同类产品之中。


  狄耐克除了带来了精品产品之外,在智能建筑行业发展论坛也给现场带来了一次撼动。公司总经理缪国栋先生做出了关于《通讯技术创新楼宇对讲》的报告。缪总用生动形象的比喻及对比方式,分析了楼宇对讲行业出现的种种现状。同时,缪总提出了以“用百年通讯技术来做楼宇对讲”的研发理念,阐述了狄耐克对楼宇对讲行业现状的认知与解决办法,得到在场与会者的广泛认可。最后,缪总用图文方式向现场嘉宾介绍了狄耐克创新型的电话对讲产品、无线智能家居产品,深得嘉宾看好。


  为期两天的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换届大会暨2010智能建筑行业发展论坛在浓厚的晚宴气氛中圆满落幕,在此祝愿智能建筑行业不断发展,蒸蒸日上。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