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公司报道

克耐克2010西安安博会

2010-05-07 14:05:41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josem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 近年来,随着国内经济的稳步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步提高,人们对住宅的舒适与安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深圳市克耐克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楼宇对讲专业制造厂家,通过十多年的不断的努力和发展,在楼宇对讲领域中,一直以雄厚的实力,稳定的系统,人性化的设计,一流的服务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并逐渐成长为一个世界性的品牌。


  4月22日-24日,由陕西省公安厅主办、陕西四星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西安安博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西安安博会是国内公共安全防范领域在西北地区影响力最大的行业盛会,我司派员携“克耐克”品牌产品,参与了此次盛会。
 



克耐克展台


  此次展会取得圆满成功。展会期间,前来参观咨询的人群络绎不绝,克耐克产品以新颖的外观、精湛的工艺、超强的性能成为此次展会的亮点,前来观展的观众赞不绝口,并与部分专业工程商达成项目合作意向。


  2010年展会预告:

 


  我们热诚期待新老客户和行业同仁莅临参观指导,诚欢迎您的光临!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