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行业资讯

智能隐形防护网成家居安防重要成员

2010-06-04 10:05:37 来源:内蒙古晨报 作者:lan 责任编辑: xiaolan 收藏本文

  随着高科技的发展,智能化已经大肆的向家居业进军,其中安防系统就是家居智能化的一种。据了解,隐形防护网成为了家居安防系统里的重要成员。


  智能隐形防护网是现在较为流行的一种安防产品,适用于外飘窗、露台、落地窗、阳台等防护,采用高强度合金框架及铜芯不锈钢丝组成,其不锈钢丝抗力有达200公斤,具有很好的反光、吸光、隐形功能,细微钢丝既不防碍视野,也不影响建筑风格,犹如给房屋穿上隐形的衣裳。


  相比于传纺护窗,老式的固定框架结构使盗贼易于攀爬,而智能隐形防护网则不同,其钢丝结构直上直下,盗贼根本无法循着钢丝攀爬,而且隐形防护网结合了智能防盗系统,可以通过两种报警方式来及时告诉业主。对于声音报警,所发出的120分贝的尖锐鸣叫能有效的吓退盗贼,同时,报警主机会自动启动拨号报警功能,连续拨打业主预先设置好的8组号码,如110、物业保安、业主手机等,接通后会播放业主事先录制好的报警内容。


  同时,智能隐形防护网还可以保障小孩子在窗台上攀爬时的安全,也能有效防止阳台衣物、花盆掉落砸到楼下的行人。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