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其他

走进天下一家馆 感受“智能厨房”创新体验

2010-06-30 15:06:42 来源:新浪世博 作者:lan 责任编辑: xiaolan 收藏本文
在2010上海世博会的“天下一家”馆,我们不时能听到阵阵惊叹声。这台I-Fresh冰箱是西门子家电在“天下一家”馆展示的概念性智能产品,从开馆的第一天便引来了观众的目光和赞叹。

  “好神奇,冰箱竟然能打电话,还能视频聊天?”“这个冰箱还能显示菜谱和具体的操作指南?真适合我这样的厨房菜鸟!”在2010上海世博会的“天下一家”馆,我们不时能听到阵阵惊叹声。这台I-Fresh冰箱是西门子家电在“天下一家”馆展示的概念性智能产品,从开馆的第一天便引来了观众的目光和赞叹。
 



西门子家电I fresh冰箱及嵌入式厨电


  在本届世博会的中国馆、汉堡之家、德国馆和“天下一家”馆,西门子展示了其智能、绿色的解决方案,描绘了一幅“未来智能家庭”组图。而这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即是西门子家电在天下一家馆内打造的“未来智能厨房”,这是西门子绿色环保概念和未来智能科技的结晶,为人们勾勒了一幅未来智能厨房的蓝图。


  这幅蓝图中最为引人注目的产品非I-Fresh冰箱莫属,它通过综合利用物联网和3G技术,实现在线视频通话,定制菜谱,自动购物等多方面功能,使厨房真正成为一个集联动性、娱乐性、开放性为一体的生活中心,为家庭生活创造了更多便捷、快乐的体验。“它最吸引人的是它高智能的食品管理程序。通过内部扫描探头,大家能在显示屏上清楚看到冰箱中储存的食材,并能随时调出各种相关信息。”解说人员边说边往冰箱内放入西红柿等食材,并很快在冰箱显示屏上找到了新出现的西红柿图标,点击图片,保质期、营养成分、甚至建议菜谱和相应教程等信息一目了然。一同展出的升降式烤箱、嵌入式咖啡机、酒柜、暖碟抽屉等智能厨电产品,也彰显了西门子对未来厨房生活的主张,及对于科技创新的执着和对智能厨房生活独到的理解。


  “我们所倡导的智能厨房理念,不是冷冰冰的技术实践,而是为了给人们带来最大便捷和最佳使用体验存在的。只有这样,才能使创新真正为人所用,改善人们的生活。” 博西家电(中国)集团副总裁吴建科先生在近日的西门子家电世博科技之旅中说。


  西门子家电一直致力于以技术创新为依托,为消费者提供更高科技、人性化、绿色节能的家电产品,帮助人们实现更好的生活,这也与本次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旨不谋而合。而西门子家电在本次世博天下一家场馆中展出的I-Fresh冰箱、升降式烤箱和系列嵌入式高端厨电,正是以高度智能的科技、人性化的设计、和充满未来感的外观赢得了参观者的惊叹。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