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行业资讯

佳乐科技上海营销大会成功举办

2010-07-13 17:20:44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lan 责任编辑: xiaolan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  初夏的上海迎来了举世文明的世博盛会,彰显的格外美丽。辉煌今朝,福建佳乐集团于2010年5月9日-5月10日,在上海锦江之星大酒店隆重召开了立时2天的集团营销会议,意义由此深远!


  来自全国近50个驻外办事机构的佳乐销售精英代表们汇聚一堂,佳乐集团董事长林金祥﹑常务副总许景忠﹑ 研发副总﹑  营销总监﹑  市场总监等高层领导一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营销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佳乐集团以“举世同庆·未来更美”为本次会议主题,同庆世博盛会,同庆佳乐集团在2009年所取得的优异成效,去年,佳乐集团销售业绩突飞猛进,在公司内部管理的调控下,顺利完成各项指标,并由此获得了“2009年十大对讲品牌” “ as十大民族品牌” ﹑“ 100家诚信安防供应商” ﹑“智能建筑行业理事单位”等多项行业荣誉,对于佳乐人而言,这些成绩与广大客户是分不开的,佳乐人一直秉承着“佳乐就是服务“的服务宗旨,同各地的房产商、系统集成商、工程商紧密配合、默契愉快的合作着。


  会议上,集团董事长林金祥通过对新政策下的市场走势进行了全面分析,参会人员专注凝神记录着所讲解的每一个细节。今年,佳乐集团从营销战略﹑产品研发﹑价格体系及品牌推广加大加强了全面整合的力度,不仅仅提升市场竞争力,也要提升企业在行业内的影响力,今年9月,佳乐集团将承办2010年中国安防百强企业评选活动,11月将在北京国际安防展搭建近300平米的展台,全面展现佳乐集团的综合实力,作为中国优秀的安防企业,相信佳乐集团深入行业, 立足国际的远大目标,将拭目以待。


  会后,佳乐全体同仁齐聚上海世博文化中心,激荡心声,世纪一盼,圆龙之梦,大家怀揣着世博情畅游上海这座东方魅力之城!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