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专题策划

复刻影像,优雅升级
安居宝HY-152B/TVC4室内分机

2010-08-05 10:08:34 来源:中安网 作者:weiweid 责任编辑: weiweid 收藏本文
 HY-152B/TVC4隶属安居宝08款晶钻旗下主打产品,摒弃眼花缭乱的外观色彩,仅选用了乳白与银灰构建綷-典元素,于綷-典之中品味那一丝优雅。拿到机器,该机重量适中,手感上佳,由于采用了偏软的乳白色ABS防火塑料,几乎没有通常产品的那种塑料感,配合有机玻璃和铝面板的运用提升了整体的和谐美感。磨砂铝面板做工精致,同时还摆脱了日常使用时容易沾染灰尘油腻的缺点,更不会做一个“指纹王子”。

安居宝HY-152B/TVC4室内分机


  HY-152B/TVC4隶属安居宝08款晶钻旗下主打产品,摒弃眼花缭乱的外观色彩,仅选用了乳白与银灰构建綷-典元素,于綷-典之中品味那一丝优雅。拿到机器,该机重量适中,手感上佳,由于采用了偏软的乳白色ABS防火塑料,几乎没有通常产品的那种塑料感,配合有机玻璃和铝面板的运用提升了整体的和谐美感。磨砂铝面板做工精致,同时还摆脱了日常使用时容易沾染灰尘油腻的缺点,更不会做一个“指纹王子”。HY-152B/TVC4配备了不大不小的7寸LCD液晶屏,与外壳结合没有捉襟见肘的感觉。在面板的右下方,HY-152B/TVC4设计了一个超大的免提按钮,在视觉上整个面板只有这一个物理按钮,与机器的简约风格交相呼应,融为一体。如不仔细观看,右边有机玻璃边框上若隐若现的三个红外热感触摸电容按键几乎隐藏在机身之内,后面试用时我们才知道当接通电源时这三个按键才会点亮,只要手指触摸,即可实现相关指令,这种设计科技感十足,使用时也相当有新鲜感。再看左边,相同位置的透明边框上有4颗指示灯,采用了Line Pipe漫反射診-理灯光设计,非常具有艺术性,也体现了产品高超的工业设计水平。HY-152B/TVC4顶部预置了10个编码布撤防和1个功能按钮,可查看相关记录和信息。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