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专题策划

进祯SM320C-V可视对讲室内分机

2010-08-05 14:08:20 来源:中安网 作者:weiweid 责任编辑: weiweid 收藏本文
SM320C-V布线方式为总线制双铰线,通过局域网混合联网实现系统网络化管理。

秀外慧中,银黑双子星


进祯SM320C-V可视对讲室内分机


刚拿到手上的进祯SM320C-V,第一感觉就是“帅”!有棱有角的设计,搭配厂商的银黑双子姊妹机型突显出科技的神秘感,让SM320C-V格外惹眼,特别是看到黑色机型的那瞬间,颇有苹果iPhone的感觉。正如大家看到图片一样,SM320C-V外观方面设计都走简洁路线,外型上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其双键(对讲、开锁)竖置的前面板,双键整合为一体,从视觉美观性到实际应用性上都别具一格。


SM320C-V布线方式为总线制双铰线,通过局域网混合联网实现系统网络化管理。SM320C-V作为网络系统的节点部件,其本身具有强大的功能支撑,其綷-典功能包括有:可视对讲、报警(优先)、菜单功能和附加功能,这些已通过演示测试被意义验证。确实其中有很多功能或许是对讲系统很常规的细节,但要做好也不是很容易,进祯一贯对旗下产品线追求细节,追求稳定,更体现了厂家对用户的审慎。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