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专题策划

低端惟我独尊——
华贝尔WB2R-FC4T彩色免提分机拆机实测

2010-08-05 14:08:23 来源:CPS安防市场 作者:中国公共安全 责任编辑: chenwlcps 收藏本文
华贝尔WB2R-FC4T基于总线架构,具有着中庸的流畅外型和常规室内分机具备的多数功能,自上市以来一直在中端市场所向披靡。

  华贝尔WB2R-FC4T基于总线架构,具有着中庸的流畅外型和常规室内分机具备的多数功能,自上市以来一直在中端市场所向披靡,随着产品推陈出新,降价在所难免,从之前的不断降价到现在的数百元,已成为名副其实的高性价比,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这款非公板设计的华贝尔WB2R-FC4T。

 



  第三方视点


  由于成本所限,华贝尔WB2R-FC4T采用了4寸模拟液晶屏,虽然显示颗粒相对真彩屏粗糙了一些,但相比同价位的黑白阴极射线管屏幕总算进了一大步。另外,也是同样的原因,该机外壳未采用任何金属材质,其塑料感过重,幸好在配色方面使用了深蓝元素,使外观相比材质档次提高了不少,同时,流线型的外观设计为本机增色不少。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