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行业资讯

2010意美家智能家居展10月盛情启幕

2010-09-20 17:03:05 来源:新浪 责任编辑: weiweid 收藏本文
智能家居展特色明显:普通消费者在这里能够看得到、听得见,并能亲身体验智能家居产品的奇妙之处;专业观众可以通过展会了解到现今最先进的智能家居产品、RFID技术的功能和发展状况。

      9月11日,“第五届中国(佛山)世界卫浴及卫浴配件展暨2010意美家智能家居展”新闻发布会在意美家卫浴陶瓷世界隆重召开,佛山市禅城区经济促进局副局长胡安泉先生、佛山市禅城区信息办主任李浩先生、意美家卫浴陶瓷世界总经理叶小翠、智能家居专家佛山市洋溢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区淑仪女士、佛山泓睿策划咨询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玲女士,TOTO卫浴副总经理曾冬玲女士,益高卫浴刘继勇等亲临新闻发布会现场。


  本次展会将于10月16至22日在意美家卫浴陶瓷世界隆重召开。“2010意美家智能家居展”将成为其中最大的亮点。本次智能家居展的主题定为“走进智能,时尚生活”,展会将以卫浴陶瓷、五金、灯具、橱柜、家电等家居产品为基本载体,通过智能家居示范、物联网产业对接、智能家居产品展览等系列活动,向广大市民和全世界客商全面展示基于物联网基础上的智能家居生活。参与展出的知名智能卫浴产品品牌有TOTO、汉斯格雅、益高、箭牌、卫欧等。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