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专题策划

狄耐克G8款全数字智能家居终端

2010-09-25 17:40:25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andy666 责任编辑: andy666 收藏本文
除了强大的智能家居控制功能外, 此款终端还特别设计了安防监控、 电梯召唤、 图像抓拍、电子相册功能, 集合了安防、 对讲、 智能家居和家庭娱乐多种功能, 真正成为家庭智能的控制终端。


 

  

  产品外观上, 该款产品突破性的采用了亚克力材质外框, 四周配置了蓝色炫彩灯, 通电后显得格外清新亮丽; 在机壳材质上, 采用了亮UV烤漆, 使得机身更有质感, 再配以极具特色的 “蝶恋花” 图, 简约之中带有优雅。 此款机型从现代家居的装饰角度出发, 一改过去单纯ABS注塑的平庸或是铝合金材质的厚重, 放在室内更具时尚感。

  从功能角度上, 除了强大的智能家居控制功能外, 此款终端还特别设计了安防监控、 电梯召唤、 图像抓拍、电子相册功能, 集合了安防、 对讲、 智能家居和家庭娱乐多种功能, 真正成为家庭智能的控制终端。


  基本功能

  楼宇对讲功能:户户可视对讲、监视门口、远程开锁。

  安防监控功能:防区报警、监视摄像头。

  家居控制功能:灯光、空调、窗帘、家电本地或远程控制;

  多种场景模式可选;个性化定制场景模式。

  信息发布功能:小区公告、天气预报、费用收缴。

  图像存储功能:图像抓拍、留影留言。

  电梯召唤功能:电梯联动召唤,体现以人为本的尊贵。

  多媒体功能:家庭娱乐、电子相框、支持 MP3、MP4,网页浏览。

  其他:万年历/时间/闹钟/计算器。


  技术参数

  7”彩色触摸屏

  工作温度:-20℃~+50℃

  相对湿度:45% - 85%

  外观尺寸:271*181*32.2mm

  网络:10Base-T/100Base-TX 自适应

  接线方式:采用五类或五类以上网线布线

  支持WIFI接入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