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专题策划

高性能双核CPU,打造数字楼宇对讲新里程
易天元M6数字家居系统评测

2010-11-19 11:34:08 来源:cps中安传媒 作者:andy666 责任编辑: andy666 收藏本文
易天元M6数字家居系统是适应性广泛的系统,系统架构简单、产品安装方便、操作简易大大降低了用户的使用门槛。而且M6系统无论在软件还是硬件设计上都充分考虑了系统稳定性和可靠性,再加上超低的功耗,使整个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都大幅度提升。

  深圳易天元网络控制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设计和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合资企业,致力于家庭与小区智能化系统的整体开发。此次推出全新M6数字家居系统产品,不仅集高性能、高科技于一身,还充分为用户打造M6数字楼宇对讲的全新时代。

 



  系统架构

  易天元网络有限公司M6数字家居系统是基于全新技术开发出来的一套全新数字居系统平台,系统采用当前最新的数字音视频压缩、DSP、嵌入式及流媒体网络传输等技术,(实现)利用小区的以太网络,进行音频、视频的网络流传送,该系统配合强大稳定的嵌入式ARM-9内核CPU,特别是分机还植入了高达400MHz的DSP,使易天元M6数字家居系统与同类产品相比,在稳定性、品质及功能上有了质的飞跃。
  该系统作为易天元推出的一项新的智能家居理念和服务,定位于高端数字社区智能系统。将小区住宅楼、单元门、住户联成一个整体的智能网络,实现户户对讲、门禁锁控、访客图像存储、信息发布、社区公告、多媒体广告、巡更打卡、住户有线和无线防区报警、紧急求助等物业管理功能,为小区的安全防范、物业管理提供了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