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行业资讯

哈尔滨市儿童医院首推住院探视门禁管理

2010-12-27 10:26:35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责任编辑: xiaolan 收藏本文

  近日,记者在哈尔滨市儿童医院内科住院处了解到,为保障患儿正常治疗和休养,该院从12月21日起在黑龙江省首家实行内科住院病人探视门禁管理制度。探视管理制度实行后,该院住院部将实行电子门禁信息管理,只能刷卡进入。


  据了解,目前哈尔滨市儿童医院仅内科住院患儿就达500余名,平均每名病儿陪护家属达三、四名。病房内楼道内人满为患,室内空气质量极差,极易引起院内交叉感染。为保障患儿正常治疗和休养,医院将为每位患儿配发2张24小时父母陪护卡和2张亲朋普通探视卡,患儿手术当日或病情危重时,家属可到病房护士长处办理危重症特殊探视卡。每天的探视时间为15:00-18:00,节假日期间为13:00-18:00,其他时间禁止探视。为避免交叉感染,儿童及传染病患者禁止探视。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