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市场分析

松下Airpoty楼宇自控系统给力低碳建筑

2010-12-29 11:54:17 责任编辑: cyding 收藏本文
松下Airpoty楼宇自控系统,是一套基于BACnet标准研发的新型楼宇自控系统,可以通过集散型电气设备的管理控制系统对大厦的空调系统等电气系统进行管理。

      松下Airpoty楼宇自控系统,是一套基于BACnet标准研发的新型楼宇自控系统,可以通过集散型电气设备的管理控制系统对大厦的空调系统等电气系统进行管理。和其它的优质日本产品类似,松下Airpoty楼宇自控系统产品品种型号齐全、产品质量好、使用便利,系统的软硬件均极为精细,尤其是在对建筑节能方面,具有很多精细的节能运用策略,节能效果明显,具有典型的日本产品的特征,在目前我国大力推行节能减排的方针下,对低碳型智能建筑具有较广阔的应用前景。


  一、松下Airpoty楼宇自控系统和智能灯控系统的特点通常情况下,建筑空调系统和照明系统是一幢大厦内能耗最大的两个系统,占建筑能耗的70~80%,通常情况下,楼控系统对大厦的空调系统、冷热源系统、给排水系统、送排风系统等进行管理,而智能照明系统则对大厦的照明系统进行管理,这两个系统均有不用控制特点而相对独立。两个系统通过接口等系统软硬件进行集成。这种集成虽然也能实现两个系统的联动与信息共享,但由于在集成时要通过软件或硬件的处理,系统的实时行较差,稳定性也降低较多。而松下Airpoty楼宇自控系统和松下Full-2 Way智能照明控制系统虽然控制对像分别是空调等系统和照明系统,但这两套控制系统实际上是一套完整的楼宇电气设备控制系统,系统可以非常完美的进行直接的连接,而不需要使用软件或硬件进行集成,使系统更加具有实时性和并更加的稳定。这种统一的系统可以管理的建筑内电气设备能耗总能耗的80%,再通过精细的节能控制策略,为建筑整体节能打下了较好的系统基础,因此,松下Airpoty楼宇自控系统,完全可称之为服务于低碳型智能建筑的楼宇自控系统。


  二、松下Airpoty楼宇自控系统的节能策略松下Airpoty楼宇自控系统在自动控制策略方面,除了具有传统的楼控系统的控制和管理功能以外,特别在节能方面上有充分的考虑,在空调和照明等方面设计了较多的节能运行策略,使系统具有很好的节能效果,以下是部分在建筑节能方面具体的控制策略: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