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行业资讯

家庭散热器推荐

2011-01-14 11:11:20 责任编辑: cyding 收藏本文
时尚的玻璃面板,淡雅的装饰花纹,是对凯捷电采暖散热器锐2的完整诠释。凯捷锐2电采暖散热器整体外观呈白色,上有素淡花纹,清新雅致,十分适合现代简约式家居风格。

         时尚的玻璃面板,淡雅的装饰花纹,是对凯捷电采暖散热器锐2的完整诠释。凯捷锐2电采暖散热器整体外观呈白色,上有素淡花纹,清新雅致,十分适合现代简约式家居风格。新型设计完全摆脱传统水采暖方式,便捷环保,完全解除用户对水暖散热器腐蚀漏水问题的担忧。采用纳米硅导陶瓷导热新技术,导热速度之快远远超过壁挂炉式自采暖。表面钢化玻璃屏幕带有触摸开关,可随时调节温度,基于对流式导热原理,表面触屏与铜管对流散热器一样,完全不会烫手。


  凯捷锐2电采暖散热器整体外观呈纯白色,外部钢化玻璃上面绘有淡黑素色花纹,简约大气,清新雅致。长方形外形,大小适中,挂于墙壁高、低位置都比较合适。锐2散热器右上角有触摸式调整温度的开关,可以以粉红色数字显示温度。玻璃上花纹分布比较随意,呈花瓣状散开,美观大方。散热器的顶部为出风口,下部为进风口,上面不宜置放物品,以免阻碍热量散发。
 


  凯捷锐系列电采暖散热器采用双开关控制,除去电源处有总控制开关,触摸屏上也有更便捷的调温系统。使用时要先开启总开关,再打开触摸屏上开关,触摸屏上还带有调节温度高低的按键,调节温度十分便捷。锐系列在未来生产过程中将进一步优化,达到不设总开关,全部由触屏式开关控制。锐系列散热器开关刚打开时显示的是室内当前温度,通过触摸屏用户可自行调节到想要达到的温度值,之后散热器开始加温,并能在很短时间内完成加热,达到预定温度。对流式散热方式使得高温气流从顶部出风口处流入空气当中,所以钢化玻璃表面温度不会很高,用手摸上去,温热光华,不用担心烫到手。钢化玻璃尖角处经过处理,也不易划伤手。


  凯捷锐采暖系列将铜管对流与有机结合,纳米硅导电热元件的远红外线散热形式使得散热器的热量转化率更高,导热速度更加快捷并十分节能环保。经科学证明红外线还对人体有很大的益处,在不知不觉中还能起到红外理疗的作用。机芯采用阿波电热芯,电热芯的接触面积比传统电热丝增大几百倍,在消耗相同能量的情况下使能量以更加均匀、更加快速的方式散发出来,达到节能散热的目的。


  凯捷锐系列供暖系统的散热器为长矩形设计,散热横截面大,发出的热风像一堵墙一样,俗称“热幕墙”,如果安装在窗下,可以完全把冷空气挡住,供暖效果极佳。这种典型的“面”式散热,弥补了“点”式散热所造成的空间温度不一致的缺陷。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散热器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