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专题策划

数智生活,轻松无限
赋安AFN-8A1630CRFZ-7M智能家居数字分机拆机评测

2011-03-10 14:48:09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郑展棒 责任编辑: andy666 收藏本文
该机延续赋安产品时尚精美的外观设计以及高档名贵的用料讲究,超薄的机身设计,时尚美观;采用全新7寸TFT显示屏,界面清晰细腻,全触屏功能也给用户带来全新触控体验

  AFN-8A1630CRFZ-7M智能家居数字分机,是赋安公司最新开发的一款集成了IP网络可视对讲和安防报警以及带无线收发家电控制的全数字新产品。该机延续赋安产品时尚精美的外观设计以及高档名贵的用料讲究,超薄的机身设计,时尚美观;采用全新7寸TFT显示屏,界面清晰细腻,全触屏功能也给用户带来全新触控体验;屏幕四周嵌有铝合金拉丝面板,凸显机身强烈金属质感;高品质有机玻璃面板不仅有高强度的防爆性,也为机器增添了几分纯洁优雅;触摸感应式操作按键设计着实彰显赋安产品的高贵非凡气质。

 



  AFN-8A1630CRFZ的内部也不禁让人眼前一亮,板面做工精致、元器件间的焊接工艺非常到位。可以看到主要的接口设置有:RJ45高速网络接口;可接门磁、红外、瓦斯、烟感、窗幕、紧急按钮等感应器的可编程安防接口;以及用于连接扩展智能家居收发器、扩展智能家居的接口。细看之下,该机采用专用于处理音视频、通信技术的高性能DSP、用于系统内存的32M高速SDRAM、用于储存系统程序和用户数据的FLASH闪存、用于对讲输入的MIC输入接口以及一路喇叭输出。




  主界面菜单设计清晰明了,非常科学,所能实现的功能也一目了然。该机的全数字化可视对讲系统可实现对门口机的呼叫提供留影留言、所有呼叫记录均可以备查、室内机可监视门口机或其他任何指定的摄像头、可视对讲以及开锁功能、与其它室内分机实现户户对讲、直呼管理中心以及管理中心提供的信息服务功能。在安防报警方面配有8防区报警,用户可以轻松设置。独立丰富的智能家居控制模块,并提供可扩展的智能家居控制服务。点击“播放”,可直接进入电子相册功能,非常方便。

 



  在“智能家居”界面里面有三种设置模式:场景控制、设备控制和智能仪表,可以根据需要选择模式。在场景控制里面,分别有外出、回家、就餐、会客、影院、阅读、娱乐、休息八种模式。进入场景模式的设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