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公司报道

“海尔幸福家园”全国巡展活动每年举办百场

2011-03-14 08:58:58 来源:速途网 作者:张颖 责任编辑: yangchuncps 收藏本文
)“2011年海尔幸福家园”全国巡展活动于3月12日在福建省长乐市举办了启动仪式。据了解,此次巡展活动不仅满载海尔智能环保的高品质家电、整套的家电生活解决方案,而且同步启动了“海尔1+1爱心图书室”活动,为20所希望小学建立“海尔爱心图书室”。


  对此,业内人士认为,海尔此举不仅通过产品和服务给消费者带来了幸福,也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带来了希望,充分体现了海尔作为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致力公益事业的社会责任感。


  海尔“幸福家园”巡展一年走进20多个省份


  据海尔集团CMI品牌运营部三四级市场传播总监姜秉泽介绍,海尔幸福家园流动体验馆是于2010年正式启动的。去年在全国20多个省份近百个地区,举办了近一百场巡展活动,纵贯南北2000多公里,横跨东西1700多公里,总里程超过1万公里,为国内消费者呈现了现代化的美好住居解决方案。


  “今年,海尔幸福家园将开设两个车载流动体验馆,分南北两条线路同时行进,南起福建、广东,北至黑龙江,东起浙江,西至四川、重庆,”姜秉泽说,此次“海尔幸福家园”车载流动体验馆展示的产品和方案完全根据消费者需求,从冰箱、空调、洗衣机到彩电、热水器等全品类家电集中展示了最新、最强的产品阵容;体验馆通过客厅、卧室、厨房、卫浴等各种家庭实景环境展示,充分体现了现代家电与家具的融合,让消费者零距离感受海尔带来的美好幸福体验。

  海尔幸福家园体验馆展出的整套家电方案,吸引了中国家电协会、中国青少年基金会等领导前往观看


  同时,海尔网上“幸福之旅”活动同步上线,就可在网上体验海尔幸福家园环游旅程。


  在2011年海尔幸福家园权归巡展启动仪式上,海尔集团全球品牌总监张铁燕宣布,今后海尔幸福家园巡展活动每年都要走进20多个省份、深入三四级市场、进入县镇村举办,让更多的城乡消费者体验到海尔带来的美好住居解决方案。


  “在家电企业开展的各种活动中,能够为城镇消费者展现如此大规模、高质量的生活方式,海尔幸福家园尚属首次。”中国家电协会秘书长徐东升指出,这不仅体现了海尔作为全球化大品牌的企业实力,更体现了海尔满足全球消费者需求的企业理念。而只有拥有全球化的实力,才能为各地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从而赢得更大的市场。


  全球着名市场调研公司欧睿的数据统计,2010年海尔大型家用电器零售量占全球市场的6.1%,再次蝉联全球第一品牌。


  海尔启动“爱心图书室”公益活动


  据了解,2011年海尔幸福家园活动除了消费者现场体验环节外,还首次线上线下同步启动“海尔爱心图书室”公益活动。即在线上,海尔通过收集爱心祝愿与网民形成互动,呼吁更多的网民关注公益事业。在线下,海尔将“爱心图书室”覆盖到全国20所海尔希望小学,将巡展活动与公益事业完美结合。

  海尔集团全球品牌总监张铁燕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杨晓禹副秘书长捐赠海尔爱心图书室


  姜秉泽介绍,“海尔爱心图书室”活动是海尔援建希望工程重要的一环。海尔集团一直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支持希望小学的建设,自1994年援建第一所海尔希望小学开始,到目前海尔已援建129所希望学校。在2010年,海尔幸福家园活动就曾向绵阳陈家坝海尔希望中学捐赠物资,为饱受旱灾水灾的贫困孩子送去关怀。今年海尔集团借助幸福家园活动将“海尔爱心图书室”送到海尔希望小学,带给孩子们更多的温暖与帮助。


  对此,中国青少年基金会副秘书长杨晓禹表示:“企业是社会的一分子,植根于社会的大环境中,优秀的企业要实现企业效益与社会效益的统一,海尔在这方面做出了表率。”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