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市场分析

奇特巨型“绿色”环保建筑设计掠影

2011-03-30 11:22:38 来源:腾讯科技 责任编辑: yangchuncps 收藏本文
办公或居住,这是建筑最基本的功能,但不一定是其全部功能。如果我们想扩大它的用途,就在建筑的设计里加入各种各样的元素,可以是摩天大楼、金字塔,也可以是整个城市。下面这些建筑计已经远远超越了传统设计理念的界限,向人们展示了多功能建筑的设计。

  办公或居住,这是建筑最基本的功能,但不一定是其全部功能。如果我们想扩大它的用途,就在建筑的设计里加入各种各样的元素,可以是歌剧院、垂直花园,也可以是整个城市。下面这建筑计已经远远超跃了传统设计理念的界限,向人们展示了多功能建筑的设计。


  可居住山脉摩天大楼

  这座“居住山”是为了让人们避免由于全球变暖带来的土地沙漠化危害而设计的,这一概念模型设计是来自Evolo摩天楼设计大赛的作品。根据设计,它将为世界上环境最恶劣地区之一——中国西北部的塔克拉玛干沙漠——提供一个可居住的沙漠绿洲。在这座人造山形建筑中,可以创造自己的微气候环境。这一超级建筑包括许多2000平方英尺的“居住仓”、通过提取地下水和收集雨水形成的人造湖。这些重叠的山脉建筑通过缆车进行交通联络。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