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行业资讯

韩国政府将积极推动智能电视产业发展

2011-04-06 10:59:52 来源:中国家电在线 责任编辑: yangchuncps 收藏本文
据外电报道,韩国政府将出台“智能电视三大政策课题”,积极推动智能电视产业发展。

  据外电报道,韩国政府将出台“智能电视三大政策课题”,积极推动智能电视产业发展。


  知识经济部、广播通信委员会、文化观光部在6日举行的经济政策调整会议上,提出了推动智能电视产业发展的政策方案。


  知识经济部一位负责人表示,虽然我国智能电视的硬件技术具有强大竞争力,但软件技术相对落后。政府将出台有效措施,以维持我国在智能电视领域的主导地位。


  据悉,政府提出的“三大政策课题”包括提高智能电视竞争力、丰富智能电视的节目内容、加强通信基础设施建设。


  首先,为了提高智能电视竞争力,政府将在智能平台和用户界面(UI)方面,努力确保下一代核心技术。同时,政府还将积极研发N-Screen(多屏)技术和影像传输系统等等。


  在丰富智能电视节目内容方面,政府将与电视制作公司进行合作,积极研发与“韩流”相关的节目内容。而且,政府将在电影内容上建立“公共网络流通网”系统,进一步加强着作权保护工作。


  最后,为了加强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政府将进一步提高网络运行速度,争取实现我国移动宽带连接达到100Mbps。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