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行业资讯

智能吸尘器 让你懒的有理

2011-04-14 15:25:55 来源:中关村在线 责任编辑: yangchuncps 收藏本文
如今,现代人更推崇简约的生活方式,就拿家居清洁来说,很多厂商就研发出了智能吸尘器产品来取代以前的传统吸尘器。

  如今,现代人更推崇简约的生活方式,就拿家居清洁来说,很多厂商就研发出了智能吸尘器产品来取代以前的传统吸尘器。据了解,智能吸尘器的工作方式虽然智能,但清洁效果目前还有此差强人意。比如,传统吸尘器可以搭配各种刷头,能够清洁窗帘、沙发缝等多种复杂环境,另外传统吸尘器的尘杯容积设计得比较大,功率也比较大,除尘效果更好,这些都是智能吸尘器实现起来就比较难了。不过为了使用方便,省时,智能吸尘器还是受到很多人的追捧。下面小编就推荐几款智能吸尘器吧,让热爱生活的你不至因家务而过分劳累疲乏。

  伊莱克斯三叶虫

  对智能吸尘器稍微有些了解的朋友都知道,这类吸尘器堪称最早的智能吸尘器。在2004年,伊莱克斯就推出了自己的智能吸尘器——三叶虫,伊莱克斯三叶虫使用时只需启动电源开关,即可自动清理房间,这款产品通过超声波来确定房间的面积和周围环境,并且利用Z字形的巡航清洁路线来计算剩余清扫面积。
 

  传统的吸尘器无法很好的将到沙发、床等家具下面的灰尘清理干净,三叶虫扁平的机身能够深入到各种家具下面,彻底清除死角的灰尘,解决了传统吸尘器的弊端。如果你家里有楼梯的话,它的楼梯感应器还可以保护其不会从楼上跌落。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