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行业资讯

盛企能源LED照明项目正式投产

2011-04-18 10:21:02 责任编辑: cyding 收藏本文
在经过两天的试运行后,由德力西集团控股的浙江盛企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LED照明项目正式投入生产,这标志着集团进军高科技光电产业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在经过两天的试运行后,由德力西集团控股的浙江盛企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LED照明项目正式投入生产,这标志着集团进军高科技光电产业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浙江盛企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1月,工厂设在浙江省嘉兴市,占地面积45900平方米,主要从事LED照明系统等产品的研发和制造。初期以生产LED照明系列产品为主,今后将丰富产品种类,涉足高效节能的LED日光灯、路灯、筒灯智能控制开关等系列产品。产品将广泛应用于建筑室内、外及景观道路照明,风光互补城市亮化等领域。与其他LED照明产品相比,浙江盛企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具有明显的技术优势。公司开发的电源效率高,电子原器件采用品牌厂商,保证寿命大于50000小时。产品采用特殊的光学设计和光学材料,消除了LED灯珠的眩光危害,照明光感舒适,优异的光学设计使灯具的配光更加合理。采用先进的散热理念设计,保证灯具的寿命大于35000小时。

 

LED产业被公认为是21世纪最具发展前景的高新技术产业之一,它在引发照明革命的同时,将为推动节能减排、环境保护,建立节约型社会发挥重要作用。集团于2009年进军LED产业,浙江盛企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集团LED产业的一部分,生产的产品也将通过德力西销售渠道销售到全国各地,充分发挥产业化效益。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LED照明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