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行业资讯

云南LED照明市场将有新突破

2011-04-18 10:27:38 责任编辑: cyding 收藏本文
在日前开幕的LED新技术项目洽谈会上,节能解决方案备受关注。记者获悉,一种比传统LED灯更节能且寿命更长的Dellux LED照明科技产品即将进入云南市场。

       在日前开幕的LED新技术项目洽谈会上,节能解决方案备受关注。记者获悉,一种比传统LED灯更节能且寿命更长的Dellux LED照明科技产品即将进入云南市场。


  LED即发光二极管,是一种可直接把电转化为光的半导体器件,LED灯具具有耗电量低、使用寿命长、环保等优点,成为了当前能源危机、温室效应和生态环境恶化大背景下的一种节能环保手段。专家称,国内目前每年用于照明的电力接近2500亿度,其中若有三分之一采用半导体照明,每年可节约800亿度电,基本上相当于三峡电站总发电量。


  在此次洽谈会上,云南三星经贸有限公司特别展示了Dellux LED绿色产品解决方案。据公司董事长王文秀介绍,Dellux LED以道路、公路、桥梁、隧道大功率照明为市场方向,国际上已完成诸多著名案例,在美国和德国等国家的高速公路隧道上已经得到广泛应用,但在中国市场尚处于空白。


  据了解,目前的LED灯生产厂家的技术均在导热,散热做文章,但未能全面掌握调适LED特性,延寿有限,Dellux则配以定制的电子电路和软件,极大地延长了照明系统的使用寿命,使用寿命至少 15 年。目前所有LED灯在使用时光蕊全开启,初始用电量就大,照度超规定约40%,用3年后光衰使照度低于规定才换灯。而Dellux LED一开始只用约60%的光蕊,用电就低,照度约为法规的105%即可。温度高到会形成光衰时,自动转换至其他光蕊,如此循环点亮,使得省电、延寿(13万hr)。同时,Dellux LED在每盏灯具内都安装了备份 LED,以补偿因污染和效率下降所造成的亮度损失。同时将所有 LED 的工作电流均设定为其额定电流的 85%,以实现更高的效率和最长的耐用性。尽管隧道内的条件极其严苛,仍然可以保证实现所需的照明亮度。


  王文秀认为,中外企业联手提高产品质量延长产品寿命,将大幅降低购买者的使用成本,LED半导体照明可望加速进入寻常百姓家。


  洽谈会上,昆明市政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昆明市政集团公司将逐步通过区域试验,进一步检验LED路灯、隧道灯的实际应用情况,以便稳步推进昆明绿色、环保、节能的道路照明光源的应用,为市民百姓提供优质的城市道路照明环境。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