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行业资讯

LED照明为实现“智能控制系统”室内照明提供技术条件

2011-04-27 10:11:46 责任编辑: cyding 收藏本文
近日,“阳光照明LED应用及发展设计师交流会”在北京中国职工之家正式召开,来自业内的三十多名专家、设计师等齐聚北京,共同探讨LED照明技术的发展及应用前景。

       近日,“阳光照明LED应用及发展设计师交流会”在北京中国职工之家正式召开,来自业内的三十多名专家、设计师等齐聚北京,共同探讨LED照明技术的发展及应用前景。


  交流会上,阳光集团总经理官勇首先对阳光照明目前的发展状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对阳光照明在LED照明产业方面的发展现状、发展规划以及突出的优势和机会进行了分析。据官总介绍,阳光照明是一个有着36年专业照明生产经验的企业,在继续坚持对传统照明的研发以保持其行业的领跑地位同时,把传统照明技术和生产、市场经验与LED的技术、生产、和市场推广的完美结合将是我们的追求。阳光照明在LED方面目前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中标国家三部委联合招标的LED示范项目,上海世博会浦西世博园室内外照明景观项目工程,无锡环太湖LED路灯改造工程,并预计2013年阳光LED生产将占据公司总业务的30%。


  紧接着,大家在欣赏完阳光照明厦门LED生产基地纪录片之后,阳光集团工程部总监及设计部经理分别对阳光照明LED的应用案例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其中市场上最热门的问题。阳光照明认为,LED照明技术的出现,为实现“智能控制系统”在室内照明中的应用提供了更为有利的技术条件,是今后LED照明的一个重要方向。


  交流会的高潮部分是同业专家、设计师的讨论和交流。来自照明协会、工程设计院等三十多名专家和设计师,共同对阳光LED照明的发展进行诊断和把脉,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都分别从行业、社会、消费行为等不同的角度,对LED照明的应用前景进行了分析,很多观点都颇具启发意义。与其说这是一场技术交流会,不如说是一次思想与智慧的碰撞与交流。设计师们畅所欲言,都非常的踊跃积极,以至于交流会不得不进行了延时。


  据了解,本次交流会是阳光照明继前段时间的北京照明展后的又一次的重要活动。在北京照明展中领跑全场的LED新品也摆放在本次会议室的一侧,以供设计师们欣赏和研究。据交流会现场的负责人介绍,阳光照明召开此次交流会的目的,旨在给设计师们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尤其是针对LED照明应用的发展趋势进行探讨。


  据悉,阳光照明已经拥有国际一流的生产能力、国家级的研发实验室、众多的国家、国际权威机构的认证以及遍布全球的销售网点。目前,阳光照明还在厦门建立了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的LED研发和生产基地, 这将成为今后阳光照明LED生产发展的总基地,使阳光照明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绿色照明的领跑者。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