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公司报道

江森自控:环保节能是新发展方向

2011-04-28 15:18:49 责任编辑: cyding 收藏本文
2011年4月21日,江森自控举办了2011年变频制冷压缩机新产品合作伙伴见面会.江森自控公司是全球的公司,按照全球的规律,新产品新发展方向都是向环保节能这个方向

     2011年4月21日,江森自控举办了2011年变频制冷压缩机新产品合作伙伴见面会,地点是中国区在上海市虹口区花园路171号上海花园坊节能环保产业园 A。


  回望刚刚过去的制冷展,约克通过这次展会最明显的收获是什么呢?对此,江森自控大中华区渠道总经理黄文佳表示,今年制冷展的主题是“百年传承变频领先”,再看以后发现,比较多的用户更理解约克,在变频技术部分是历史比较悠久。在1978年已经开始有变频,还有从小到大都有我们的产品系列,所以最明显的是很多在中国的业主、约克的设计院都明白约克产品的一个定位,还有产品的发展方向。


  黄文佳介绍了本次推出的四款新产品的优势,就以往传统的压缩机而言,此次展示的这4个新品都是以变频为主,从小的三匹的机组到四百朗吨的冷水机组,那么大的冷水机组,4个系列全都是变频作为一个控制,所以在大的磁悬浮离心机组,因为它是磁悬浮的概念,所以是没有阻力的问题,阻力系数为零,所以这个理念下效率会提高。还有其它的压缩机它的压缩概念也是标准的螺杆跟涡旋,所以又在控制上有加了变频在里面,把压缩机的效能做到更好。


江森自控大中华区渠道总经理黄文佳
 

  约克,这个在业内号称全球最大的独立暖通空调和冷冻设备专业制造公司,在未来的道路中有可能遇到的障碍。对此,黄文佳表示,江森自控公司是全球的公司,按照全球的规律,新产品新发展方向都是向环保节能这个方向,所以现在很高兴中国一直在提倡节能环保的概念,因为趋势也是越来越明显,如果它的速度减慢的话,产品进入中国、站住中国,发挥自己优势的速度会减慢。其实在环保节能这个部分,中国在这个教育市场才刚培养,所以它如果在进程部分把这个速度减慢,对约克造成的影响也很大。那么会怎么应对呢,约克会把这个新品在美国一上市也在中国,今天在这个展览会里面也提前把这些新品的好处告诉约克用户,希望可以早一点教育他们接受环保方面的意识,以及了解它的重要。


  对于与开发商的合作,如果开发商想选用约克的产品,公司最好是在设计阶段介入。在产品使用过程里面节能这个概念不是产品单一的事是整个系统。因为在设计概念以后在安装调试还有售后这几块是需要放大力量进去的,不然整个系统的节能效果没办法表现出来的,所以在想采购的情况下最佳阶段是设计阶段,最好是早一点进去,因为在整个房间,这个空调用哪一个的选择其实有很多不同的选择,哪一个公司可以实际体验运用提一些意见,这个系统用的好不好其实在安装调试保养这些部分也可以给一些意见。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