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公司报道

2011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快思聪炫丽亮相

2011-06-16 18:22:23 来源:快思聪 责任编辑: chenwlcps 收藏本文
美国快思聪(Crestron)作为全球顶尖的先进智能控制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在2011年第十六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中推出革新的产品、技术以及让人惊叹的解决方案。

  美国快思聪(Crestron)作为全球顶尖的先进智能控制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在2011年第十六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中推出革新的产品、技术以及让人惊叹的解决方案。其展位现场吸引了众多的专业人士,共同体验了快思聪智能灯光控制系统的完美应用。
 


  在为期三天多的展览中,美国快思聪完美诠释了Green Light集成式照明系统、GLPAC集成式荧光灯调光系统、PAC2专业自动化控制系统以及Fusion EM?能源管理软件等众多行业领先的新品,展示了其智能灯光控制领域的强大功能。

  快思聪展位位于6.1馆E06,划分为酒店、博物馆(Hotel/Museum)区、能源管理(Energy Management)区、智能灯光控制系统(Lighting Control Solutions)区、智能家居(Home)区、触摸屏及模块展示(Touch-panel & Modules)区等展示区域。

  在酒店/博物馆展示区,快思聪向观众展示了在苹果产品iPad上所做的超炫目控制界面,客户能一键触控天气预报、能源消耗、各种场景的显示等等,带给客户尊贵的体验。通过LED压力感应发光地砖,实现全场整体灯光色调风格控制,调配出任意色彩变化。在酒店区域,快思聪向参观者传递的理念是:节省能源不以牺牲客户的舒适度为代价。快思聪向客户介绍了能源数据的概念。通过 Fusion EM?软件,可以进行能源管理,而且可以自动生成各类报告,满足酒店管理集团日后运营的需求,对于酒店管理及评级能够提供数据报告支持。

  能源一直是当今世界关注的话题。在本届的展会上,快思聪节能的GreenLight(绿思)产品引起了参观者的兴趣。绿思系列使用于大型宴会厅、酒店大堂、大型超市、停车场及大中型公共区域。而GLX-BMS建筑物管理系统接口,融合了其他通讯协议的品牌设备,基于网络的协议转换模块。它集成了BACnetR/IP、LonWorksR、ModbusR等协议。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