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其他

国美的公益脚步从未驻足

2011-07-11 14:06:01 来源:国美 作者:CW 责任编辑: boxer158 收藏本文
4月2日是国际儿童读书日,同时也是第四个“世界自闭症日”。国美电器秉着服务社会的宗旨,通过募集的会员捐赠积分购买图书,开展了“胚芽计划——阅读快乐童年”为主题的图书捐赠活动。

  多年以来国美电器(微博)一直秉承服务社会、扶残助残,致力于慈善公益活动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投身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据了解,从成立至今,国美(微博


  有国美生活美听众:35163人


  收听已收听最新消息 2011年7月6日 09:01Planet Retail发布了2011年全球TOP 30 EEO 零售商榜单——百思买依然稳坐该分类中老大的宝座,而去年排名第三的亚马逊今年赶超麦德龙攀上亚军的位置。来自于中国的国美电器以125亿美元的总销售额排名第十一,苹果排名第十五。更多)一直积极致力于公益事业。


  国美电器捐赠图书关爱自闭症儿童


  月2日是国际儿童读书日,同时也是第四个“世界自闭症日”。国美电器秉着服务社会的宗旨,通过募集的会员捐赠积分购买图书,开展了“胚芽计划——阅读快乐童年”为主题的图书捐赠活动。


  整个活动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进行,活动历时3个小时,城关区残疾人康复中心的自闭症儿童与交大附小的小学生们共同完成了“搬运西瓜”、“插红旗”等游戏后,又和志愿者一起放飞风筝,放飞希望。活动结束前,自闭症儿童和小学生们在一条长8米、宽2米的白色长绢上共同画画,并留下了自己的小手印。


  国美志愿者为敬老院的老人送爱心


  日前,北京国美数十位志愿者走进了 “来广营敬老院”,看望慰问居住在那里的老年朋友。


  据了解,北京国美为老年朋友们准备了如加湿器、靠垫、电饼铛、水杯等礼品以及应急药品如创可贴、祛痛膏等。同时为解决老人行动不方便的问题,北京国美特聘请了理发师为敬老院的老人免费理发,并在理发的同时,为他们献上歌舞、奏笛等文艺节目,以实际行动关爱老年人。


  国美员工慷慨解囊为西部旱灾地区捐资110余万元


  为切实做好各项公益活动,国美电器特在公司设立了爱心基金捐助项目。当得知2010年西南旱灾严重的消息后,国美电器立即行动起来,国美员工慷慨解囊,为灾区献上自己的诚挚心意。国美42家分部,1200多家门店都组织了捐款活动,五湖四海的国美人虽身处不同的地域,但大家都用同样的行动表达着自己对灾区人民共同的支持与祝福。


  在西南旱灾捐赠仪式上,国美共募集了爱心基金110余万元:其中华北大区近20万,东北大区11万多,华南大区27万多,华东大区10万多,西部大区18万多,上海大区8万多,总部近15万。此次的捐款将全额进入国美爱心基金。青海省玉树县发生了地震,国美从此次爱心基金中划拨出50万元捐赠给青海玉树灾区,表达对震区人民的支持和鼓励。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