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行业资讯

引领行业发展趋势 实现各方互惠共赢
——2011第十三届“广州建博会”隆重举行

2011-07-12 10:53:10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杨春 责任编辑: yangchuncps 收藏本文
2011年7月8-11日,被誉为“亚洲建材第一展”的第十三届“广州建博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隆重举行。该展会被称为反映建筑装饰行业发展状况的“晴雨表”与“风向标”,是亚洲规模最大的建筑装饰类专业展览会之一。


  2011年7月8-11日,被誉为“亚洲建材第一展”的第十三届“广州建博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隆重举行。该展会被称为反映建筑装饰行业发展状况的“晴雨表”与“风向标”,是亚洲规模最大的建筑装饰类专业展览会之一。




展会现场人潮涌动

  本届广州建博会展出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较上届增长近20%;共设3大子题材展:中国(广州)国际卫浴及建筑陶瓷展、中国(广州)国际地面铺装材料展和中国(广州)国际厨房设备及配件展,9个专业展区:建筑装饰五金展区、整体家居展区、门/窗展区、装饰玻璃/移门展区、天花吊顶展区、墙纸布艺及辅料展区、楼梯/木制品展区、石材/园艺展区、建筑涂料/化学建材展区。各大展区构建了跨领域的发展架构,从天花到地板、从厅房到厨房,涵盖了建筑装饰的方方面面。同时,各展区各具规模,特色鲜明,相对独立,整体上又浑然一体,共享资源。






各展区各具规模,特色鲜明,相对独立

  据悉,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美国、德国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参展商以及北京、上海等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的企业参展,参展企业超过二千多家。到会参展的观众超过十二万人次,再创历届新高。另外,此次参展观众的结构也趋于优化,主要体现在国内非广东地区尤其是西部、华中、华东的参观商增长明显;室内及建筑设计师、房地产商、建筑公司等高素质买家到会增多;海外专业人士到会较上届明显增多。


  除此之外,本届展会期间主办方还通过举办多场具有创新性的设计师联动活动,让参展品牌设计界、工程界和地产界人士交流互动,构建产业链上下游的对话平台。同时,为满足行业发展的需求,主办方与行业权威组织联合举办了多场行业高峰论坛,各方精英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引领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企业与媒体互动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