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其他

步步高VIVO音乐智能手机蓄势待发

2011-07-19 11:31:38 来源:中关村在线 责任编辑: yangchuncps 收藏本文
近日从可靠渠道获悉,国内第一音乐手机品牌步步高正在紧锣密鼓的部署其进军智能手机领域的战略,步步高全新的智能手机系列将被命名为VIVO。从专注于单一的音乐手机向智能手机的华丽转变,这是步步高音乐手机开启全新战略的一个信号。步步高音乐手机作为时尚音乐手机当之无愧的翘楚,而步步高智能手机将有哪些看点呢?


  近日从可靠渠道获悉,国内第一音乐手机品牌步步高正在紧锣密鼓的部署其进军智能手机领域的战略,步步高全新的智能手机系列将被命名为VIVO。从专注于单一的音乐手机向智能手机的华丽转变,这是步步高音乐手机开启全新战略的一个信号。步步高音乐手机作为时尚音乐手机当之无愧的翘楚,而步步高智能手机将有哪些看点呢?下面就随笔者去了解一下。


  系统方面,步步高VIVO系列将采用目前最为流行和强大的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这从目前流出的相关截图也可以看出,而且采用了非常前卫的Android 2.3.3版本,可玩性强大,可以说步步高VIVO系列的起点相当高。从流出的UI上来看,基本保持了原生Android的特点,方便系统在未来的平滑升级和兼容性,同时界面更加唯美精致,有着步步高一贯的华丽风格,相信在用户体验上有较大突破。

 
步步高智能手机的界面和版本信息

  步步高音乐手机赖以成名的就是SRS声场还原技术和BBE控音技术,硬件上独立的YAMAHA专业音乐芯片更是提供最完美的音乐体验,据悉,全新的步步高VIVO系列智能手机也将全部采用这些技术,专注于音乐的步步高基因将会继续保持,事实上,这些音乐基因在之前步步高音乐手机上均是标准配置。Android系统的拍照体验一直是软肋,而步步高VIVO系列则加入了更具艺术效果的LOMO风格拍照,这样的创意拍照将给拍照带来更多的乐趣。
支持SRS和BBE音效的音乐播放界面

支持全新的LOMO风格拍照

   目前所获得的步步高智能手机的相关信息就这些,综合来看,全新的步步高VIVO系列手机定位于时尚高性能的Android智能机,将继续采用SRS和BBE双重音效技术,完美移植步步高的音乐基因,而且更具唯美的UI与特色LOMO,让VIVO系列同样具备时尚和华丽的气质。中关村在线作为步步高音乐手机的全球独家战略合作IT垂直媒体,将成为步步高最新资讯的首发平台,关注步步高音乐手机和即将诞生的VIVO系列智能机的朋友敬请留意后续报道。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