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行业资讯

美的楼宇对讲系统为家居提供安全保障

2011-07-28 11:10:22 来源:齐鲁热线 责任编辑: liwenyi 收藏本文
从2010年拓展楼宇自控产品线以来,美的中央空调陆续推出各种先进科技产品,营造智能化的、具有安全保障的家居环境,提升楼盘的附加值。其中,美的楼宇对讲系统已经广泛应用于全国各地高档小区。

  从2010年拓展楼宇自控产品线以来,美的中央空调陆续推出各种先进科技产品,营造智能化的、具有安全保障的家居环境,提升楼盘的附加值。其中,美的楼宇对讲系统已经广泛应用于全国各地高档小区。

  楼宇对讲系统发展于欧美国家,从上个世纪末开始引入中国。随着中国房地产的高速发展,楼宇对讲系统的需求急剧增长,国外品牌蜂拥而入,国内企业抓紧机遇发展自有品牌。从发展历程来看,中国楼宇对讲系统分四个阶段:非可视对讲、黑白可视对讲、彩色可视对讲以及智能终端。目前应用最多的是黑白可视对讲和彩色可视对讲,而智能终端由于技术与造价等因素仅用于高端楼盘。

  美的楼宇自控产品是美的中央空调多元化产业战略的一个重点,其对讲系统包括黑白、彩色与及智能三种。美的对讲系统由梯口机、室内机、中间设备以及管理中心机组成。梯口机包括围墙机、单元门机及出入门口机三种,分别安装在小区门口、楼梯口和各个门口。梯口机主要是在客人来访时,按键呼叫主人,主人通过摄像头辨认来访客人,还可以对话交流。夜里自动亮起夜光灯,方便操作。

  室内机在接到梯口机呼叫时响玲,主人通过显示屏监视门口情况,与客人与行交流,确认后遥控开门。美的对讲室内机除了对室外的情况进行监控,还能监视室内安保,通过连接室内监控器,可以对每个房间进行全天候监视,当主人离开的时候,如果家里发生偷窃、起火等意外,室内机可以进行报警。

  管理中心机用于小区物业管理,实现管理员与住户的呼叫与交流,具有可视功能,可以遥控开锁,还能显示小区内警情,通过电脑联网与治安人员进行联防。

  美的可视对讲系统的推出,成为其配套房地产的新举措。一直以来,美的中央空调都是房地产的最佳供应商,其中央空调机、空气能热水机对提升楼盘品质起到很大的作用,对讲系统的加入让其配套工程更加完善,再次提高美的中央空调国内第一品牌的影响力。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