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公司报道

“百城同行 绿动中国”邦奇电子全国巡展
暨福州站“睿炫榕城 奇光异彩”产品交流峰会圆满落幕

2011-08-05 15:49:50 来源:邦奇 责任编辑: chenwlcps 收藏本文

  “百城同行 绿动中国”邦奇电子全国巡展暨福州站“睿炫榕城 奇光异彩”产品交流峰会于2011年8月2日在福州万达威斯汀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建筑设计研究院、房地产公司、酒店业主、系统集成商、建筑装饰工程公司及福建省智能化协会专家近100位嘉宾欢聚一堂与邦奇电子共同畅享邦奇智能产品所带来的绿色节能体验。
 


 

  本次交流峰会由福州大学电气学院缪希仁副院长、教授全程主持。会上,福建省建筑设计研究院陈汉民电气总工程师、教授级高工作了专家代表发言,陈总在会上充分肯定了邦奇电子在灯光控制和节能领域上所做的成绩,并倡导与会同仁在将来的设计中多加应用。邦奇电子中国区市场总监傅丽对公司概况做详细介绍,让与会嘉宾对邦奇电子有了全面的认识,为福建地区的智能灯控系统点亮了一盏明灯,给福建智能灯控系统市场带来了新的期待。

  接着由邦奇电子智能部总监严筱亮作了以“让灯光也有智慧”主题讲座,详细介绍了灯光控制系统的概念、酒店公共区域控制、客房控制、酒店电梯厅和客房走道控制、地下车库控制、户外景观控制和智能家居控制,通过严总详尽的讲解,与会嘉宾对邦奇产品有了充分的认识。

  会后,嘉宾们纷纷聚集到邦奇电子产品展台区进行参观,在现场,嘉宾自身的互动体验,使得他们对邦奇灯控系统产品有了更直观的地理解,同时,本次会议举办地福州万达威斯汀酒店作为邦奇电子2010年的项目之一,邦奇电子也利用地利之势,邀请全部嘉宾在酒店共进晚餐,让他们身临其境地感受灯光场景控制所带来的无与伦比的体验。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