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其他

夏普46GE220A液晶电视 全面提升画面显示效果

2011-08-18 09:46:3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yulujun 收藏本文
作为上市不久的新品,夏普46GE220A液晶电视加入了日本原装液晶面板和倍速扫描技术,提升画面色彩表现力的同时更改善了动态画面的拖尾现象。

  【CPS中安网讯】作为上市不久的新品,夏普46GE220A液晶电视加入了日本原装液晶面板和倍速扫描技术,全面提升画面色彩表现力的同时更改善了动态画面的拖尾现象。目前夏普46GE220A液晶电视市场售价7000元,对于追求高画质的用户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夏普GE220A系列液晶电视卖场实拍


  在性能方面,夏普46GE220A液晶电视加入了日本原装面板,对于提升画面的色彩表现力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另外为了更好的缓解动态画面的拖尾现象,夏普46GE220A液晶电视加入了倍速扫描技术,改善动态残影的同时更满足了用户的日常使用。

 

 

  夏普GE220A系列液晶电视外观实拍


  在外观方面,夏普46GE220A液晶电视整体给人感觉高贵典雅,特别是回旋镖式的底座设计更是给用户一种神秘的感觉。另外夏普46GE220A液晶电视采用音箱底置设计,更有利于声音的输出,而超窄的边框设计则最大限度的为用户提供了更加震撼的视觉享受。

 



  夏普GE220A系列液晶电视接口实拍


  在接口方面,夏普46GE220A液晶电视配置比较齐全,除了将主流的HDMI接口、AV接口、色差分量接口以及S端子均匀分布之外,夏普46GE220A液晶电视还加入了USB娱乐接口,另外考虑到用户的使用情况,夏普46GE220A液晶电视还在机身的侧面增设了多组娱乐接口,充分满足了用户的日常使用。


  编辑点评:为了提升画面的显示效果,夏普46GE220A液晶电视加入倍速扫描技术和日本原装面板等,有效提升了画面的整体显示效果,另外通过SRS音效环绕系统的加入,夏普46GE220A液晶电视更是为用户提供了影院般的视听享受,目前夏普46GE220A液晶电视卖场热销,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